《飛龍猛將》楊寶玲罕現身,54歲皮膚緊致凍齡有術,曾力壓邱淑貞奪「港姐冠軍」,一婚遇人不淑,二嫁富豪獲1400萬,三婚嫁初戀獲幸福,今成珠寶集團股東

前港姐冠軍楊寶玲(Pauline)自2016年初下嫁三婚老公兼初戀情人Gav之後,便一直與洋老公定居在大西洋彼岸生活,鮮少返港探親,漸漸淡出螢幕回歸家庭。

近兩年,楊寶玲所在城市疫情反復不定,令一向熱衷於旅遊的她苦惱不已,只好曬出昔日舊照重溫,獲線民大贊!

楊寶玲最近一次在港露面,還要追溯到去年(2020)12月耶誕節期間。

當時,同屆港姐林穎嫻在社交網發起一項「耶誕節分享計畫」,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楊寶玲與江美儀、黃鶯等資深港星積極回應並參與。

畫面中,只見坐在聖誕樹旁的54歲楊寶玲,頭戴cap帽、一身減齡打扮,狀態保持得相當不俗,凍齡似少女模樣!

楊寶玲是第15屆(1987年)港姐冠軍出身,那一年港姐競選十分激烈,參選佳麗有性感女神邱淑貞、電眼美人李美鳳以及關秀媚、張鳳妮等大美人。儘管挑戰空前,楊寶玲依舊憑藉著大氣的五官長相以及獨特的氣質魅力一舉奪魁,但也引發不小的輿論質疑。

擁有著1米69的身高、完美的三圍比例,楊寶玲選美奪冠後,又相繼被選為代表參加環球小姐與世界小姐的選美比賽,最終贏得「亞洲皇后」的美譽,其美貌亦是廣受那個年代認可。

而此時的楊寶玲,正式進入娛樂圈,並和無線簽了三年合同,成為TVB旗下的當家花旦。

由於外形條件姣好,她主演的《大都會》本以為會轟動一時,沒想到卻反響平平。

隨後,她將工作的重心都放在電影演出上,第一部作品是跟錢小豪合作的《城市麗人》。

接下來,在洪金寶執導的電影《飛龍猛將》中,楊寶玲也有著不錯的表現。

很多人都評價楊寶玲:空有一副好皮囊,卻登不上「大雅之堂」。

比起楊寶玲的演藝事業,她的感情生活更加受人關注。

楊寶玲一生先後有過三段婚姻,1994年秘嫁首任丈夫、新加坡音樂人陳容森,二人於澳洲低調舉行婚禮,3年後便分道揚鑣。

昔日恩愛夫妻離婚得並不體面,陳容森事後抖出前妻楊寶玲猛料,甚至還公開兩人「閨fang事」,譴責女方需求過剩,一周十幾個回合令其苦不堪言,楊寶玲則譴責對方「他神經有問題」。一夕間,楊寶玲清純玉女的人設形象蕩然無存,事業也跌落到谷底!

2002年初,楊寶玲迎來人生第二春,再嫁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副總裁黃延年,婚後兩人育有一子Nathan。

可惜的是,這段婚姻同樣以離婚而收場,2014年兩人簽字協議離婚,女方爭取到兒子撫養權,還獲得1400萬的分手費。兩次失敗婚姻打擊,楊寶玲決定與無線TVB解約息影。

離巢的第二年(1993年),楊寶玲棄藝從商以創始人的身份成立「六福珠寶」集團,並拉來好姐妹翁虹入股代言。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憑藉著精銳的投資眼光,楊寶玲將劉福集團成功上市,旗下分店全球超過1000家,身價亦是水漲船高翻了好幾十倍。

去年(2020)8月,楊寶玲辭任集團董事一職,掛名集團顧問,並將精力投入到美國地產生意。楊寶玲受訪時,曾表示「自己目前手裡持有的珠寶股份,每年分紅和收股息便可不愁吃穿」!

成為企業女強人之後,楊寶玲一次赴美旅遊期間邂逅現任丈夫Gav,二人原來是舊相識,早在英國求學時候相戀拍拖,如今兜兜轉轉又走到一起。

2016年3月,楊寶玲攜兒子Nathan三婚再嫁初戀情人Gav,後者同樣也經歷婚姻失敗且有兩個女兒,重組家庭後融為一家。早前被問及會否考慮複出拍戲?楊寶玲則表示兒子年紀尚小(13歲),自己需要花時間照顧其生活起居,婉拒複出邀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