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近照曝光,老太快臉如枯樹皮,和佘詩曼貼臉摟肩太親密,網友:老了還這麼精神

「雙料視後」佘詩曼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張與老戲骨謝賢貼臉摟肩的合照,並配文稱同四哥謝賢拜年,還祝大家人壽年年,萬事如意,勾起大家的回憶,一時引發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佘詩曼穿著喜慶的紅色上衣,一隻手摟著謝賢,一隻手拿著手機拍照,耳朵上的金色耳環和手上的戒指十分矚目。兩人均是笑容滿面地看著鏡頭,84歲的謝賢雖然老太快,臉上皺紋多如枯樹皮,但是狀態還是很好的。

網友看到佘詩曼與謝賢這張合照後,紛紛在評論區表達祝福,還有人感慨稱「四哥跟阿佘搭檔演戲真是絕了」,看來大家對於兩人曾經的合作印象深刻。

話說回來,佘詩曼與謝賢曾經合作過電視劇《賭城群英會》,分別飾演劇中角色「施小東」和「向無名」,當時佘詩曼曾在社交平臺上發文宣佈合作一事,她不僅祝福身體不適的謝賢早日康復,還稱他的敬業態度值得大家學習。

而兩人合作開工當天,正值謝賢剛過生日不久,於是佘詩曼還特意為謝賢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為其祝壽,很是尊重前輩,可見兩人關係還是不錯的。

如今佘詩曼再次曬出與謝賢的合照,勾起大家對於往事的回憶同時,也令人不禁感慨歲月不饒人,曾經風光無限的老戲骨謝賢如今已值耄耋之年,再不見往日風采,不過人都會變老,大家平常心看待就是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