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張學友近照曝光,鬍子花白皮膚黑,四大天王中他老太快,網友:比同齡劉德華老太多

張學友在網路上曬出對河北疫情的抗疫視訊祝福,一口流利的普通話,為河北人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但在視訊中的張天王早已沒有了當年的風采。

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天藍色衝鋒衣出鏡,活力的裝扮也掩蓋不住眉宇間神色的疲倦。雖說天王的容貌變化不大,但皮膚明顯鬆弛拉垮,眼神也不再清澈,有了老人歷盡滄桑的渾濁,蘋果肌下垂,顴骨高凸,臉頰凹陷,花白的鬍子都在顯露著人老歲月殘,不得不讓人感歎歲月不饒人啊!

談起張學友,就會想起四大天王,四大天王既是一個時代又是一種青春。他們的不少作品曾轟動一時,至今也被奉為經典,他們的出現更是造就了香港娛樂圈輝煌的時代。就如此叱吒香港演藝圈的風雲人物,卻都已年過半百,但大家的狀態都各不相同。

前段時間劉德華還頻頻上熱搜,在接受《拆彈專家2》的採訪時,牛仔外套加背背頭,潮流感十足,雖已有60歲的高齡,但劉天王的狀態給人一種正值壯年的感覺。

從視訊中看劉德華的皮膚緊致有光澤,面部整潔沒有一絲頹靡之氣,黑色的背背頭讓他看上去精氣神十足!雖說有些許抬頭紋,但依然不掩他帥氣的風姿,與同歲的張學友相比,視覺上起碼相差十歲!

都說起劉德華了,就不得不談談當年的大眾情人郭富城。郭富城的顏值可謂是當年的顏值天花板!

從他曬出的近照來看,時間仿佛在他身上靜止了,皮膚不像張學友那樣鬆弛,頭髮依舊茂密,黑色的鬍子盡顯成熟男人的魅力,眼睛雖小卻有神,看不出來一點56歲男人該有的狀態,看上去更像是三十多歲的阿貝,四大天王就屬他的狀態最好。

黎明也是四大天王不可或缺的一員,黎明是四大天王裡面最小的,但狀態卻不是最好的,雖說他沒有張學友那樣令人震撼,但也在他身上體會到了歲月感。

單看照片黎明的變化還是挺大的,少了年少的清新與帥氣,多了年老的頹疲與油膩,雖然髮絲烏黑,但臉上已出現老年斑,不過精氣神還是很好的,說話鏗鏘有力,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這樣一對比,在四大天王中,張學友的確是最顯老的,不說皮膚、精氣神,就花白的鬍子就足以看出他老得快。但好在他們心態都很好,時常在社交平臺分享他們的生活,傳播正能量。

看著如今快要步入老年的他們,心中還是感慨萬千,畢竟他們四個象徵著一個時代,代表著一段記憶,更是許多人最美好的青春。奈何歲月不饒人啊!他們的時代過去了,可惜在四大天王之後, 也沒有人再能接替他們的輝煌。願時光慢一些,歲月溫柔一點,偶像再閃耀久一點。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像他們這個年齡段的人,都已快要退休,但年近六十歲的他們卻依然在發光發熱,為演藝界獻身。希望他們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身體棒棒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