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女神」柏安妮近照曝光,雙眼凹陷皮膚鬆弛,不復當年性感模樣,網友:優雅老去顯知性美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一本漫畫闖天下》中飾演Ann的性感女神柏安妮嗎?有媒體曝光了56歲柏安妮的近照,疑似顏值崩塌。

報導稱,性感女神柏安妮陪16歲女兒到銅鑼灣逛街,大冬天兩個人穿的也不多,女兒更是只穿了一件短袖,看來年輕人格外的抗冷。

隨後兩人進入一家平價服裝店挑選衣服,平常可能穿的都是休閒簡約的衣服,女兒挑的都是顏色比較單一的衣服和鞋子,而媽媽柏安妮就一直在為女兒服務。看得出這家店面的衣服價格也都比較平價,母女兩平常可能在衣服價格上面沒那麼在意。

從媒體曝光的照片來看,更引人注意的就是女神柏安妮現在的顏值。拉近距離看,柏安妮現在的狀態可以說非常差了,額前的頭髮看起來已經不太多了,整張臉看起來也非常垮,臉部的皮膚也十分鬆弛。

面部下垂的十分厲害,法令紋已經掩蓋不住了。眼窩也凹陷的十分嚴重,因為是雙眼皮,眼皮聳拉下垂的也特別明顯。顴骨突出的有些突兀,脖子上的頸紋似乎也在時刻描述她現在的衰老。

看見往日的女神不復當年性感模樣,不得不感歎歲月這把殺豬刀啊,回想起她之前參與過的影視劇,可以說各個都是經典。

柏安妮算是機緣巧合下進入演藝圈,她在出道之前是溜冰冠軍,剛好當時有一部電影需要一個會溜冰的女孩子,這次機會也成了她加入演藝圈的契機。

之後她參演的電影《開心樂園》在當時也引起了很大的關注,憑藉混血的樣貌和討喜的性格,喜歡她的人越來越多,她收到的片約也越來越多。

在柏安妮最輝煌的時期,她幾乎把當時港圈裡的眾多男神都合作了個遍,張國榮,梁朝偉,周星馳,如此好的影視資源不知道是多少女星夢寐以求的事。

但她突然在這個時刻宣佈退出娛樂圈,要回歸家庭相夫教子。之後柏安妮就為老公生育了兩個女兒,對她來說現在的生活也算得上幸福。

曾經美貌巔峰與朱茵齊名的柏安妮現狀曝光雖然讓人驚訝,但對她自己來說可能最重要的是收穫精神上的滿足,不管怎樣,她自己過得幸福就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