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王祖賢大方曬素顏照,皺紋搶眼發量惹人羨,網友:自然優雅地老去也挺好的

女星王祖賢在社交平臺上更新了一則動態,罕見地曬出了一組自拍照,但素顏狀態下完全不像是54歲的人,狀態好到令人羡慕不已。

王祖賢的居家打扮還是很樸素的,也看得出來她家中裝修很豪華。不過畢竟是年過半百的人了,臉上難免有很多皺紋,法令紋痕跡也特別明顯,但她顏值卻依舊線上,皺紋絲毫沒有掩蓋住她的女神范。

雖然法令紋比較深,但是王祖賢笑起來的時候,還是特別溫婉,氣質也很出眾。更讓人羡慕的是她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不僅特別柔順,發量還特別多,足以證明她在私下對頭髮的保養的很到位的。

如今王祖賢對待自己的感情生活很低調,並沒有宣佈有新戀情,至今未婚,並且沒有孩子。即便是這樣,她在拍照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身邊有一隻小狗的陪伴,生活並不算孤獨。

網友們在看到王祖賢的近況後,有人評論:「發量還是這麼多。」並稱她是發量王者,也有人感慨道:「唉,歲月不饒人。」還有人稱:「還是年輕的時候漂亮。」

王祖賢年輕時是很多人心裡的女神,她曾主演了《賭神》《倩女幽魂》等經典的影視作品,但和齊秦分手後,她沒有再官宣戀情。

和王祖賢一樣的,還有女神關之琳,她也未婚,還自曝家庭成員是兩隻小狗,畫面看起來特別溫馨。

王祖賢和關之琳的狀態都很不錯,希望兩位女神能夠早日遇到真愛,也相信她們會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狀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