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劉曉慶否認整容,再演28歲少女遭嫌棄,自誇:我就是年輕

媒體在社交平臺上曝光了劉曉慶在新影片《絕地黑豹》拍攝結束後接受採訪時的一段視訊,並配文:「這般的自信一般人真沒有。」

在視訊中,劉曉慶再次回應了整容爭議,稱「我就是這麼年輕,我又不是去整形或者人工手段。」還表示自己是由內而外的年輕。

在《絕地黑豹》這部新片中,劉曉慶扮演的是一個28歲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對這個角色非常滿意,並自誇:「我演的很好」,還稱這部影片本來就是秀時代,秀自己。

劉曉慶表示沒有演過的角色都可以去演,現在自己駕馭不了的角色其實不多,無論是歲數大的還是年輕的,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漂亮的或醜陋的都可以扮演,語言之間透露著滿滿的自信。

看到劉曉慶的採訪視訊,網友紛紛調侃劉曉慶是迷之自信,還稱劉曉慶演28歲有些大了,可以演8歲,還有網友直呼牆都不扶就服她。

其實這次採訪並不是劉曉慶首次回應整容質疑,早在2014年劉曉慶就被網友傳整容,但後來劉曉慶對此進行了堅決否認,並表示:「陳佩斯整不成劉曉慶,趙本山也是整不成陳佩斯。」態度十分堅定。

除了否認整形,去年劉曉慶出面回應整容質疑時還直言自己老不成。她稱媒體和公眾對她最大的誤解就是整形,她表示自己長相本來就年輕,天生的五官是不能變的,現在已經是劉曉慶的樣子了,五官變了運氣就變了。

除了五官年輕,劉曉慶的皮膚狀態也非常好,這也讓她有了更多的機會去演繹一些年齡跨度很大的劇,比如60歲時還能出演16歲的丫頭,此次更是66歲還出演了28歲的女員警,而且媒體放出的影片片段中也絲毫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據悉,此次新作的拍攝過程中,導演因為擔心已過花甲之年的劉曉慶拍打鬥戲時會有些動作困難,所以給她安排了替身,但是劉曉慶堅決選擇親身上陣,拍起動作戲來依然動作嫺熟,而且就連寒風中下海拍攝,她也是毫不畏懼,她表示不親自去演就不會知道能演多好,可見劉曉慶不止狀態年輕,更是十分敬業。

劉曉慶66歲依舊保持年輕狀態,演戲也很敬業,令人十分敬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