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鄭雪兒罕露面,47歲身材凹凸有致,皮膚緊繃笑容僵硬,與古天樂多次合作,因混血長相引爭議,今嫁富豪10年仍不生娃,直言:當繼母也很好

前段時間,女星鄭雪兒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了一組與友人聚會的照片。

曝光的近照中,鄭雪兒穿了一件藕粉色外套,內搭白色T恤,頭髮則漂染成淺紫色,整個打扮十分的青春有活力。

鄭雪兒的皮膚狀態非常緊繃,而且一條皺紋都沒有。不過,她的笑容似乎有點僵硬,跟從前比起來變化頗大。

鄭雪兒的身材同樣維持得不錯,很是凹凸有致。翻查她的社交帳號,發現她很愛做運動,且飲食相當健康,主要以蔬菜為主。

當然了,偶爾還是要放縱一下自己。像這次與朋友聚會,鄭雪兒就叫了一桌子佳餚,從她的笑容來看,一定吃得很開心吧。

提起鄭雪兒,相信8090後的觀眾朋友們都不陌生了。那些年,她主演過好幾部經典大劇。

鄭雪兒其實是新加坡人,早年是當記者的。不過,有著精緻混血五官的她,很快便被星探發掘,繼而進入娛樂圈發展。

出道不久,鄭雪兒便有機會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合作行動電話廣告。非常幸運的是,這個廣告播出後,很受歡迎,她因此知名度大開。

之後,鄭雪兒獲影視公司青睞,開始進入電影圈拍戲。與她搭戲的,則是剛剛曬黑的美男子古天樂。

這部電影正是跟古天樂、葉偉信導演合作的,於是她去年複出參演葉偉信執導、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也就可以理解了。

劇中她扮演古天樂的太太,因意外去世,因此古天樂扮演的員警才會獨自撫養女兒長大。古天樂也憑這部電影拿到了今年的金像獎影帝。

她跟古天樂合作頗多,倆人也是多年老友,還合作過一部TVB電視劇《創世紀2:天地有情》,在劇中扮演秦淑芬。此次複出也是古天樂邀請的。

從1999年入行,到2010年退圈,鄭雪兒拍攝的影視劇不多,她的兩部最知名作品《尋秦記》和《流星花園2》,都蠻有爭議的。

她的面孔,輪廓深而嘴唇性感,因為她本身就是中印混血兒,在娛樂圈屬於有辨識度的,正因此當年她主演《尋秦記》中的趙國公主趙倩時,由這麼一張混血面孔去演趙國公主,當時爭議相當大。

鄭雪兒在《尋秦記》中跟古天樂的感情戲也是令無數觀眾落淚感動,她單戀古天樂至死方休,這份愛也得以完整地保存。

後來鄭雪兒主演《流星花園2》,在劇中扮演一位性格率直熱情的女畫家,當言承旭扮演的道明寺失憶之後,足足跟雪兒扮演的葉莎談了十來集的戀愛。

這樣的戲份,在當時也惹毛了劇迷,當時觀眾分杉菜派和葉莎派,爭論得不亦樂乎。

事業起起落落的鄭雪兒,個人感情生活則比較順利。據悉,她在息影不久,便結識了某知名太子爺,志趣相投的兩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2010年,他們更正式舉辦婚禮。

嫁入豪門10年,鄭雪兒一直沒有生娃,現在和未來她也不打算生娃。原來,他老公與前妻育有一子一女。雖說不是自己親生的,但鄭雪兒視繼子繼女如己出,一家人關係一直很融洽。

據悉,現在老公和一對子女長居紐約,而鄭雪兒一年中會抽一半的時間呆在那邊陪他們。

平日裡,老公和孩子上班和上學後,她便會去逛逛公園、看書、看舞臺劇,約上三五知己聚餐打發時間。

最後,祝福鄭雪兒一家幾口的生活能繼續美滿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