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米雪近照曝光,年輕時的她美得很驚豔,如今越來越有女人味,網友:女神老了也依然美

說起港星之美,米雪大家一定不陌生。和成龍的那段讓人惋惜的情愛故事,以及後來和足球明星尹志強相伴相守卻一直未能走進婚姻殿堂的遺憾。人美心善演技好,在娛樂圈裡不爭不搶,縱然現在已經是一位66歲的單身女人,但是依然活得從容精彩,將自己的小日子過得很是滋潤~

米雪在微博上曬出了此前出席某活動的新造型,一件吸睛豔麗的紅色連衣裙,一展曼妙的腰姿凹顯自己的好身材。每次看米雪的新造型,我總會感覺米雪不同尋常的時尚駕馭能力,摒棄花甲之年就只能穿得中規中矩,所以每次在一些活動場合也是盡顯C位,很搶風頭。

真羡慕米雪的發量,這個年紀了還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這款中短髮使得米雪的狀態也相當好,在妝容上,米雪選擇了一個濃妝,看她長長的睫毛,再塗上一款口紅,使得她女人味十足。

任時光不停的流逝,但卻沒有在女神米雪的身上留下一絲痕跡,年過六旬的她依舊擁有著活力滿滿的狀態,臉上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米雪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內地觀眾熟悉的香港演員,與趙雅芝同為上世紀80年代香港最紅的女星。十幾歲出道,塑造過近百個性格迥異的影視角色,憑藉其成熟的演技和嬌俏的形象征服過無數觀眾。

米雪,1955年9月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省東莞市。中學時,米雪參加了邵氏無線電影電視藝員訓練班中進行培訓。1976年,米雪在《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此劇創下香港史上第一個百萬收視紀錄,米雪也由此踏上星途。

1980年,米雪與劉松仁搭檔出演《大地恩情之古都驚雷》,飾演施婷婷。

2001年,米雪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素素,與劉松仁飾演的五哥,堪稱經典銀幕情侶。

2005年4月11日,電視劇《學警雄心》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陳燕婷。

2007年4月9日,電視劇《溏心風暴》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淩莉一角。

2008年7月28日,電視劇《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首播,米雪飾演的殷紅,性格陰險,可以說米雪將這一反派詮釋得恰到好處。

2009年10月19日,TVB台慶劇《宮心計》開播,米雪在劇中搖身一變,飾演善於玩弄手段的鐘雪霞,米雪的反派演技也在這場戲中贏得了讚譽。

2010年1月,電視劇《大丫鬟》開播,米雪在劇中飾演玉茹一角;7月26日,電視劇《女人最痛》開播,在劇中,米雪飾演事業家庭兼顧得宜的女強人汪海鯨。

2012年2月8日,電視劇《深宮諜影》開播;11月21日,參演電視劇《大太監》,米雪再次飾演慈禧一角。

2016年參演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飾演孝莊。

2018年1月12日,其參演的劇情片《無問西東》上映,片中飾演沈光耀的母親一角 。

雖然事業上取得很好的成績,但在感情生活上卻是​很曲折。當年她主演的射雕英雄傳中的黃蓉,讓她一夜成名,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在這個圈子裡,也有很多的人都向米雪表白過,比如說她和成龍的一段感情也是非常刻骨銘心的。

當年的米雪早已經是TVB的一線女星了,她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然而在那個時候的成龍還只是剛出道,但就是在成龍看到米雪的第一眼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她。

從此就開始追求米雪,無論是任何的一種浪漫方式,成龍都做過。而且就在成龍開始被人們熟知了之後,他還專門買了跑車送給米雪。整個過成足足有了8年,米雪才答應和成龍在一起,可見這個過程還是非常漫長的。

對於成龍好不容易才追求到的女友,大家都以為他會好好的珍惜對方。但是誰都沒有想到成龍在國外拍戲的時候,因為遇到了鄧麗君,為了追求鄧麗君,成龍便拋棄了米雪,並和她斷絕了所有的關係。

米雪經過了這件事情傷心欲絕,本來打算再也不找男朋友,但是在82的時候因為遇到了尹志強。兩人一見鍾情便在一起了,雖然說尹志強對米雪多次求婚,但是因為被成龍傷得太深,她始終沒有同意。

米雪和尹志強這段感情保持了一段時間,讓米雪感到了非常幸福,然而這段時間卻並不長久。2010年2月16日,尹志強去世​。對於這段感情,米雪再次受到了打擊,為了尹志強,米雪一輩子都沒有嫁人。

如今米雪已經66歲了,她還是那麼迷人,越來越有女人味了,而且身材依舊是那麼好。現在的米雪依舊堅持著拍戲,演技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希望她能夠越來越好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