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宣,阵容豪华到没朋友,只求赛制给点力!

前几个月一到周末格外闲,因为在播的综艺没有太多是我喜欢的,而来到8月,感觉到了周末会忙到吐,新综艺一档接一档,还都是我想看的,比方说《披荆斩棘的哥哥》!

说到《披荆斩棘的哥哥》,就不得不提《乘风破浪的姐姐》,正是因为浪姐火了之后,才有了这档男版的浪姐,不过《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进度比预期中要晚一些,浪姐已经做了两季,而《披荆斩棘的哥哥》才姗姗来迟,而且名字也是变了几次,在这前面它还叫“哥哥的滚烫人生”!

聊到一档新综艺,大部分观众最关心的肯定就是嘉宾阵容了,而聊到阵容,《披荆斩棘的哥哥》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因为跟其它同类型的综艺相比,“棘哥”的阵容可以说豪华到没朋友,虽说在这之前有哪些嘉宾加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等到节目组正式官宣,还是想感慨一番,这阵容实在太强了!

排名不分先后33位哥哥分别是:黄贯中、林志炫、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张智霖、梁汉文、赵文卓、陈辉、黄征、张晋、胡海泉、言承旭、热狗、张淇、欧阳靖、李云迪、敖犬、李承铉、刘端端、尹正、周延、张云龙、李铢衔、刘聪、瑞奇、高瀚宇、麦亨利、霍尊、刘迦、李响、白举纲、布瑞吉,只是敲名字,都超过一百个字,可见这阵容有多豪华。

更不用说33位哥哥来自各个不同的领域,有歌手、舞者、演员、主持人、演奏家等,歌手里又有唱功好的,说唱好的,会创作的,然后还有不少全能型艺人。33位哥哥有新锐有老炮,但每位哥哥都是有几把刷子的,可以想象他们同台竞技时比赛会有多激烈!

不过话说回来,《披荆斩棘的哥哥》阵容是很豪华,但作为一档综艺,阵容只是其中一部分,特别是这个类型的音乐舞蹈竞演类综艺,赛制也是关键!举个例子,33位哥哥来自不同的领域,他们擅长的也不一样,那么在比赛里评分标准会有哪些因素构成?是纯人气,还是除了每一轮公演的作品之外,每个人还有个人秀机会加分之类的?

此外,33位哥哥数量太多,这过程中肯定需要淘汰的,那么淘汰环节会以一个什么样的形式实现?会不会有复活赛之类的等等,只能说,《披荆斩棘的哥哥》如果要做到现象级,整季比赛的起承转合是很重要的,不知道最后出来的效果会如何呢?阵容这么给力,只求赛制给点力呀!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