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豔陽天》陳秀雯罕露面,59歲衣著樸素星味全無,曾是風光無兩的「亞視一姐」,遇人不淑被前夫林國雄騙光財產,今生活美滿,自閉症兒子事業有成,網友:苦盡甘來

8月1日,港媒曝光了亞視一姐陳秀雯的近況。

當天,陳秀雯駕車現身郊區,同行還有一位外籍保姆,兩人進入一間花市買蘭花。

罕見露面的她,上身穿著綠色襯衫,下身搭配牛仔褲,手上挽著一個黑色大包包,衣著樸素但難掩氣質。

前幾年,陳秀雯身材發福嚴重,臉胖了一圈。這次出鏡,她明顯瘦了不少,連最能暴露年齡感的腰腹,也沒有明顯的贅肉,狀態很不錯。

她對蘭花似乎很有研究,挑選得很認真,在花場逗留了半個小時後,她終於選到了合適的蘭花。於是,她讓花場送貨上門,自己則跟保姆先行離開。

看來,淡出娛樂圈一段日子的她,靠著種花、插花打發時間,生活相當的愜意。

事實上,陳秀雯已經2年沒拍戲了,她的上一部作品是與已經去世的廖啟智合作的電視劇《教束》。

她在戲中扮演副校長一角,演技一如既往的精湛,面對實力強勁的廖啟智,氣場也一點不輸。

拍完這部戲後,她沒有再接戲,曾有傳TVB想邀請她回巢,但她嫌棄待遇差,果斷拒絕了。

也難怪陳秀雯不願輕易複出,畢竟她過去那些年熬得太辛苦了。

現年59歲的陳秀雯,曾參加亞視藝員訓練班,長相不算太驚豔但氣質溫婉動人的她,一出道便獲得電視臺力捧,先後在多部劇集中擔任女一號。

長篇連續劇《再見豔陽天》的成功,更奠定了她的亞視一姐地位。

過檔TVB那幾年,陳秀雯也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水土不服,連續主演了《壹號皇庭》、《再見亦是老婆》等收視和口碑雙豐收的劇集。

可以說,整個90年代,陳秀雯都是當之無愧的電視圈一線女星,受歡迎程度與當時的TVB一姐關詠荷不相上下。

事業一路高歌的她,愛情路卻走得坎坷,只因遇到了前夫林國雄。

兩個人因為拍攝《新變色龍》時相識,戲裡戲外,林國雄都對陳秀雯大獻殷勤。

剛剛情竇初開的少女,就這樣糊裡糊塗地陷入了情網當中。

嫁給林國雄以後,陳秀雯為了更好的照顧家庭,選擇淡圈息影,沒想到,林國雄卻忽然執著於「出家」。為了楊家湖後,陳秀雯只得複出拍戲,家裡的重擔全落在了她的肩上。

沒想到,林國雄為投資借了陳秀雯1000多萬鉅款,可惜投資失敗,在欠下巨債後,林國雄突然失蹤了,給陳秀雯留下了一個爛攤子,兒子也因承受不住壓力一度得了自閉症。

之後,陳秀雯拼命工作還債,經過多年的努力,生活才恢復正常。此時,林國雄回來找她,但她已徹底失望,果斷提出離婚。

如今,兒子已經34歲了,而且事業有成,陳秀雯終於放下心頭大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一直很喜歡香薰的她,考取了香薰治療師的牌照,希望能幫人舒緩情緒。

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陳秀雯如今平靜的生活可謂是來之不易,祝福她未來一切順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