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近照曝光瘦脫相,眼神無光雙頰凹陷難掩老態,為照顧媽媽和老婆分居

網上流出一段知名港星張衛健和母親宅家的日常視訊,久未露面的張衛健外貌似乎發生較大變化。

視訊中張衛健為網友們介紹自己和老媽的晚間活動,對臉鏡頭可以清晰看見他瘦了很多,以至於有點脫相,明顯看到他眼神無光,雙頰凹陷,黑眼圈和法令紋藏也藏不住,眼神更顯疲憊,整個人都有了蒼老的感覺。

要知道他目前也才55歲而已,在娛樂圈中,這個年齡的男女星保養都不輸小年輕的。

網友們也紛紛感歎,男神為什麼瘦了這麼多!

張衛健介紹說自己每天晚上都會吃甜點,今晚是豆腐腦,隨後又介紹自己和媽媽晚上的娛樂活動,就是鬥地主。

雖然媽媽沒有露面,但是從手指上的美甲,染過色的頭髮不難看出,張衛健母親還是非常追求時髦的。

還有網友表達關心,說什麼時候也讓大家看看老婆和孩子?

事實上,許多朋友不知道,張衛健有一個結婚14年的老婆,但為了老婆,他選擇了丁克,至今無子無女。

1996年,張衛健出演TVB《西遊記》中孫悟空一角爆紅,超高收視率,為「無線」創下廣告費及版權費兩億元的進帳。後來他就遇到了現在的妻子張茜。兩人一見如故很快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2009年,張衛健和張茜結束10年愛情長跑,在菲律賓聖阿古斯汀教堂舉行婚禮。

婚後兩人甜蜜依舊,常常能聽到港媒報導,張衛健為妻子做這做那,網友們也常常盼望兩人能有愛的結晶,張茜也確實有過有過兩次孩子,但都意外小產,張衛健心疼妻子,直接說不再渴望擁有一個孩子。

這樣的感情也十分讓人羡慕了。

不過月初有港媒報導,張衛健為了照顧母親,早早就和妻子分居了,時間長達一年。

這從張衛健發的volg也可以看出來,睡的床上只有一個枕頭,唯一出鏡女性就是他媽媽。

據悉,張衛健出生就只有媽媽一個人照顧他,而他的弟弟在張衛彝在2018年1月份的時候突然去世,這讓已經上了年紀的媽媽十分傷心,又沒有老伴在身邊,於是張衛健才選擇留在香港照顧母親。

可能因為經歷了妻子兩次流產,弟弟去世這些事情,張衛健早早就退出了娛樂圈,把全部心思都放在陪伴家人上。

張衛健一直悉心照顧自己的母親,雖然作為一個優秀的演員,退圈多少有點可惜,但是作為一個兒子,他肯定是娛樂圈中做的最好的人之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