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潘迎紫曬近照,皮膚雪白光滑無瑕疵,狀態堪比27歲年輕人,網友:保養的真好

女星潘迎紫在社交平臺上罕見地更新了一則動態,與大家分享了她最近的生活,並且還曬出了三張自拍照,狀態完全不像是72歲的人。

潘迎紫表示自己目前打了疫苗,第一針反應有點強烈,不過只是皮膚有點紅疹而已,已經恢復了。在自拍照中,她面色紅潤,滿臉微笑,看起來特別開心,並且她的皮膚也特別緊致,並沒有鬆弛下垂的感覺。

72歲還能做到皮膚如此光滑,沒有一絲皺紋,確實很難得了,這模樣說是27歲也不為過。可見她在生活中對自己的皮膚和外貌管理很嚴格,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狀態。

網友們在看到潘迎紫的近照後,有人評論:「娃娃姐的美貌無敵手,這白襯衫穿出了美若天仙的感覺。」還有人看到她恢復的消息後,替她感到很開心,並且囑咐她今後要更加注意身體健康。

潘迎紫作為演員,曾帶來了《神雕俠侶》《一代女皇》《傾城絕戀》等經典影視劇作品,還曾多次獲得各大獎項的最佳女主角。她年輕的時候,長相和氣質就特別出眾,是很多人心裡的女神。

潘迎紫在事業上還是很成功的,但是她的感情生活卻特別坎坷,兩次離婚後,她離開了香港,前往臺灣發展。現在孤身一人卻也過得很好,前段時間她還曬出自己穿玫紅色長裙的照片,格外嬌媚動人。

潘迎紫現在狀態還是很不錯的,但她畢竟是年過古稀的人了,還是希望她能夠保重身體,健康長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