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老戲骨高雄罕露面,鬚髮全白容顏不改,背舊包擠捷運顯心酸,網友:老戲骨還是一身正氣

一組老戲骨高雄的近照在網上曝光,73歲的高雄曾以「霍元甲」一角大紅,如今一個人坐捷運盡顯落寞。

照片中73歲高雄滿頭白髮,雖然發量驚人但卻佈滿銀絲,就連鬍子都是花白的,高雄獨自坐捷運,背著雙肩包並未見其他人陪同,不過他身體還算硬朗,單手扶著欄杆手臂有力,容貌也幾乎沒變化。

高雄十分低調,沒有老戲骨的架子,穿著打扮都十分樸實,站在人群中也沒有路人認出,坐在座位的時候還打了個盹,畢竟年歲已大還是很容易疲憊的,只是曾經的風光和如今不再有人認識的場景相比稍顯心酸了。

高雄早年出演《精武門》《天龍八部》《蓋世豪俠》等作品,和李小龍、甄子丹等人合作過,最出名的角色還是與甄子丹合作的《精武門》中的霍元甲。

73歲的他也沒停止拍戲的腳步,也經常出現在一些飯局,6月份,有網友曬出高雄參加一個活動的現場,看似應該是研讀劇本,高雄表情嚴肅,雙手交叉在胸前,十分平易近人沒有架子。

不僅如此,他還在社交平臺宣傳新劇《鬼吹燈之龍嶺迷窟》,主演是潘粵明、張雨綺等人,高雄只是客串該劇,戲份並不多,依舊是一頭白髮出演。

最近由趙文卓出演的《大俠霍元甲》,高雄出演了霍元甲父親霍恩第一角,在戲中大顯身手和趙文卓對打,70多歲的高齡身手矯健令人驚訝。

曾經風光無限的老戲骨如今很少被人認出,其實高雄每次出演新劇,都有以前的劇迷能認出他,他也一直在出演新戲,希望老戲骨能身體健康,同時多給觀眾帶來好看的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