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卿狂》郭秀雲近況,51歲身材火辣風韻猶存,出身豪門卻接拍風月片,與錢小豪生子離婚,改嫁大20歲富豪,丈夫寵愛兒子孝順,網友:人生贏家

資深女星楊玉梅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一組照片,並透露一回港便與好友郭秀雲一起去吃榴槤,自己還被郭秀雲的鸚鵡親了一下。

曝光的照片中,楊玉梅穿著白色T恤頭戴同色系帽子,打扮休閒。56歲的她,皮膚白皙無皺紋,身材苗條纖細,保養得非常好,難怪這幾年備受TVB重用。

罕見露面的錢小豪前妻郭秀雲,以深色上衣搭配綠色休閒褲,衣著樸素但難掩出眾好身材。51歲的她,完全沒有發福,細腰盈盈一握,狀態大好,近況很不錯。

只見她的肩上站著一隻灰色的鸚鵡,鸚鵡配合著她拍照,十分乖巧,一看就知道她跟鸚鵡感情很好。

受訪時她透露,綠鸚鵡有10個月大,壽命可達60歲,可以傳給下一代養。它的性格好動,自己每天都會帶著它爬山,並會訓練它多接觸人類。即便自己不在家,它也可以跟老公、兒子玩。

家裡養這麼多動物,龐傑不僅不反對,還幫郭秀雲照顧,看來他真的很寵愛妻子。難怪結婚多年來,郭秀雲每次出鏡,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郭秀雲出生於香港,中德混血的她從小在美國長大,母親的家族是做的是珠寶生意,父親創建了一個海洋公園,是大老闆,可謂是家境富足。

郭秀雲身材高挑,19歲就很有氣質的她,參加了港姐選舉,她拿到了季軍,這一屆的港姐冠軍是李嘉欣。

拿到港姐季軍的郭秀雲,在第二年就出演了《嘩鬼有限公司》,在這部影片中可謂本色出演,是一個老闆的千金女兒。

後來出演的《靚足100分》,這部影片備受關注,因為美女雲集,裡面的8個靚麗迷人的女星,風情萬種風格各不同,賺足了宅男的眼球。

但在那個美女雲集的時代,郭秀雲的名氣平平,不知出於好奇還是想出名,不缺錢的她選擇拍了風月片,這是郭秀雲第一部[大尺度]的影片。

讓不少人記住了迷惑人心的她,後來她拍了幾部電影,名氣沒有大突破,於是在1993年,郭秀雲再次拍風月片,擔任主演的她吸引了不少眼光。

可惜同樣被逼迫出演風月片的陳寶蓮卻搶盡了風頭,後來陸續出演了多部影片也是沒有激起太大的浪花,在郭秀雲拍作品時還發生了一些事,就是她和錢小豪的感情和婚姻。

當時郭秀雲才21歲,就和錢小豪秘密結婚了,婚後還生下一個兒子,但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三年。

離婚後,郭秀雲帶娃改嫁大20歲富豪龐傑,婚後生活幸福的她,不想跟前夫再有瓜葛,兩人斷絕來往很多年。

因此,兒子跟生父錢小豪一度感情疏離,跟繼父反而處得更好。直到多年後他入行做演員,與錢小豪有了較多的接觸,父子倆才重歸於好。

現在已經51歲的郭秀雲,跟兒子站在一起像姐弟,讓人感歎保養的真好,相信這離不開丈夫的疼愛和她的好心態。

從自己是豪門千金再到豔星,從離婚再到得到豪門丈夫的青睞和寵愛,郭秀雲經歷許多,選擇安定的生活,心態和心境也決定一個人的狀態,祝福她生活的開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