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妻子P圖下重手,66歲費玉清秒變年輕小夥,比陳浩民還俊秀,網友:減齡20歲

明星精修圖和生圖的對比,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點,網友們常常調侃他們的精修圖是照「騙」,不少有被網友發現p過了頭的「事故」圖,「翻車」事例不勝枚舉。

在費玉清的紅館告別演唱會上,陳浩民和妻子蔣麗莎帶著兩個孩子共同出席,隨後蔣麗莎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九宮格照片,並讚賞小哥在台下近距離的交流後,感受到了他的謙虛、幽默、紳士、儒雅和才華橫溢。

蔣麗莎還與費玉清合影,看上去,已經66歲的費玉清卻比陳浩民還年輕。

網友紛紛評論費玉清這是變20多歲年輕小夥了。

蔣麗莎一家還與林青霞、汪明荃一起合影。

此前,蔣麗莎還曬出秋瓷炫結婚時的合影,幾人像是瓷娃娃一般。

當時也被指P圖太重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