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的原裝五官真抗老,穿斜肩上衣配喇叭褲,完全不像70年的,網友:永遠的女神

很多女性在步入了50+之後就會很難在自己的年紀與追求時尚方面尋求一個平衡,其實只要你的膽子夠大,就像郭可盈一樣敢穿,就能告別年齡焦慮,就像這次她穿的 純白色斜露肩蕾絲上衣一樣,不僅點綴了 細碎的鏤空,採用了 交叉覆蓋的設計方式,還運用 黑色進行了勾邊,下半身的 黑色微喇褲更是增添了幾分成熟女性獨有的魅力。

Tips.1:對於成熟女性來說,黑白配最經典

郭可盈已經不再年輕了,與她同齡的美眉們在挑選穿搭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最精緻高級的色彩,不要盲目的追求所謂「時尚」,最後反而穿出不倫不類的感覺來,你不妨就採用最簡約的黑白配,這是永恆的經典,會給人帶來很強烈的視覺衝擊,只要以白色為主色調就能為整體提色不少。

Tips.2:斜露肩剪裁的上衣有何優點?

別小看了這件上衣,它的設計感是很足的,右側採用了斜露肩的設計,這就能秀出她一側圓潤白皙的肩頭,展現幾分純欲風的美,在左側肩部的部分並沒有做太強的露膚設計,只是小露香肩就能展現溫柔的韻味,對身材的要求也不會很高,就算溜肩、寬肩也不用擔心。

Tips.3:蕾絲與鏤空的點綴有效提升了質感

整體的大亮點就是蕾絲與鏤空的點綴,它們幾乎是滿鋪在這件上衣的衣身,因為紋路精緻,而且暴露的面積不是很大,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太廉價、輕浮,還有效的提升了設計度,會給人帶來很華麗的視覺效果,我們在選用純色系單品的時候,就是要通過這樣的細節來提色。

Tips.4:黑色線條的勾邊與交叉覆蓋的設計

上衣並沒有採用純色的設計,它選擇用黑色的線條進行了勾邊,這就能讓它看起來更有形狀感,除此之外,還分成了幾個部分,形成了交叉覆蓋的設計,這就能營造出滿滿的層次感,不會讓你看起來太單調,這就證明了,簡單的黑白配也能通過細節變得出彩時尚起來。

Tips.5:成熟優雅的黑色微喇長褲

因為上半身的設計感已經很足了,所以下面郭可盈就選擇了一條簡約的黑色微喇長褲,這就能展現幾分精緻沉穩的魅力,微喇褲會呈現「上緊下松」的視覺效果,會營造出一種很自然的遞進感,其中蘊含的vintage風也是十足的,是時尚都市lady的必備。

其實這件上衣的設計感還是很足的,適用的場合也比較多,所以不管是日常出門還是出席重要活動,它都是你絕佳的選擇,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郭可盈的其他穿搭吧。

郭可盈的其他穿搭也依舊優雅迷人,盡顯成熟女性的魅力:

One:簡約T恤

郭可盈雖然是時尚女神,但是日常出門還是喜歡 簡約的白色T恤,因為這個款式很普通,所以很 挑剔氣質,只有氣質出挑的女神才會將她穿出完美的效果,如果你的身材很好的話,就可以 搭配一條短褲,來秀出你筆直修長的雙腿, 而牛仔褲很舒適,適合日常,各方面也都比較方便。

Two:印花裙

成熟女性在挑選連衣裙的時候,可以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款式,想從簡約中展現低調的話,就可以選用 純色系的連衣裙,如果氣質出挑,那就要試試印花裙了,不過在挑選印花之前,一定要 明確一個主色調,這樣就不會因為繁雜的印花而給人花裡胡哨的感覺了。

Three:輕紗雪紡連衣裙

走淑女風的美眉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 輕紗雪紡連衣裙,這是個自帶靈動飄逸感的面料,會給你帶來很輕盈的氣質, 輕紗本就溫柔,能展現幾分朦朦朧朧的美感,對膚色也有映襯的作用, 覺得純色太單調就在它的基礎上點綴一些亮片,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Four:小斗篷的融入

如果你的身材微胖,或者是 對自己的手臂線條不夠滿意的話,選擇連衣裙的時候就可以 融入小斗篷的設計,它能起到很好的遮擋作用,裝飾性也極強, 如果你手臂微粗的話,它就是你的福音,還能彰顯幾分宮廷風的美。

看了郭可盈的穿搭,相信你也學會了不少吧?其實只要膽子大,什麼風格都可以去試一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就可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