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張曼玉的座駕曝光,開32年都不捨得換,全香港只有兩輛,網友:是我也不換

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張曼玉便是這樣的美人。嚴格按照五官的長相來看的話,張曼玉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女,她甚至比不過劉嘉玲,和李嘉欣這樣的大美女相比更是一般。

但是張曼玉勝在氣質非常出眾,而且骨相很好,這樣的一張臉適合上鏡。張曼玉演技與美貌並存,是當之無愧的影后,出道幾十年,張曼玉身價破億,但是她的生活卻非常簡單。

香港的民眾都知道,只要在大街上看見一台老款的三菱帕傑羅,那十有八九,這輛車肯定是張曼玉的。張曼玉的座駕是一輛三菱帕傑羅,在現代奧迪、寶馬、勞斯萊斯橫行的時代,張曼玉不開豪車,偏偏獨愛一輛老款三菱帕傑羅。不少網友也感慨,這輛車對於張曼玉來說,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呢?以張曼玉個人的資產來看,她又不是買不起豪車。

許多明星在出門的時候都會乘坐豪車,就連劇組裡給明星們配的保姆車,都是百萬級別的豐田埃爾法。其實張曼玉也有豪車,像奧迪啦之類的豪車,但是張曼玉就喜歡自己的三菱帕傑羅。這輛三菱帕傑羅十分有年代感了,張曼玉從小透明的時候就開始開,一直到現在她都慢慢淡圈了,依然還在開,真的是非常長情了。

其實這件事還是張曼玉自己透露的,張曼玉的這輛三菱帕傑羅,早在1988年就開始生產了。當時買的時候價格並不便宜,而且能買得起的人很少,以至於全香港只有兩輛98年的三菱帕傑羅。這麼算下來,張曼玉的這輛座駕已經有三十二年的「車齡」了,大陸這邊是十五年就要報廢舊車,只不過張曼玉在香港,所以一直開著這輛步入中年的老三菱。

從照片中來看,這輛車平時養護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外觀依然嶄新。

從外觀來看,三菱帕傑羅這款車越野質感非常強,車前臉的格柵設計和車前大燈設計,都比較有年代感,符合三十年前的審美。整車方方正正,有點像是賓士大G的感覺,車身的線條設計非常硬朗,讓這款車看起來十分規整。輪轂非常寬大,輪眉則是銀灰色的,和黑色的車身形成鮮明對比。

在車身後方,還掛著一個備用輪胎,車身的長度有四米六,高在一米七左右,和現在的車型設計差不多。張曼玉覺得,這款車就像是自己的老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沒有團隊,每次去拍戲,都得是自己開著車。就是這輛三菱帕傑羅一直陪伴自己,自己走到今天的位置,該是自己反過來陪伴它了。看到張曼玉的想法,不少網友也表示,是我我也不換,畢竟這車也見證了自己一路的經歷了。

不過,這輛車的內飾已經非常老氣了,即便張曼玉保養得很好,但是內飾設計還是以前的風格,難免有些趕不上現在的潮流。但是張曼玉表示並不在意,自己平時很少出門,而且也用不到現在的那些高科技。

三菱帕傑羅的價位並不高,但是這輛三菱帕傑羅是張曼玉的座駕,而且還有三十多年的車齡,意義是非常不一樣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