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近照曝光,光腳坐地上很優雅,皮膚白皙看不見一絲皺紋,網友:風韻猶存有氣質

溫碧霞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發佈了一則與好友聚餐的動態,並配文稱:「深圳越來越漂亮了,朋友相聚的時光是最快樂的,Happy together,週末快樂。」

照片中的溫碧霞穿著一件吊帶黃色長裙,戴了一頂超大遮陽帽,整個人看起來溫婉有氣質。只見溫碧霞光著腳丫坐在地上不嫌髒,雙手抱住膝蓋,嘴角微微上揚綻放出甜美的笑容,在陽光底下顯得特別溫柔。

在另一張照片中,溫碧霞與眾多好友一同合照。溫碧霞舉著手機坐在最前面,朋友們紛紛對著鏡頭微笑,看樣子此次的聚餐大家都非常開心,值得注意的是,溫碧霞的皮膚白皙透亮,甚至看不見一絲皺紋,保養的非常好。

另一張照片中,溫碧霞站在玻璃窗前向遠處眺望,只留下一個倩麗的背影。露背的設計將溫碧霞優美的背部線條展示的淋漓盡致,吊帶裙露出纖細的手臂,這背影怎麼看都不像是五十多歲的身材。

之前溫碧霞和朋友們一起舉辦了自己55歲的生日派對。當天溫碧霞身穿露肩婚紗禮服,頭戴綠色花環和白色頭紗,皮膚保養得很緊致,身形消瘦毫無年齡感。

溫碧霞還曾曬出了性感的度假照片。照片中,溫碧霞一身標準度假裝扮,頭上頂著頗具熱帶風情的草帽,上身僅穿著一件十分性感的鵝黃色比基尼,再配上一條牛仔熱褲,火辣身材盡顯。

溫碧霞果然是「不老女神」,五十多歲依舊那麼性感嫵媚,不管是身材還是皮膚管理,溫碧霞都做的相當到位,真是風韻猶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