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無法重拍的老照片:青澀的志玲姐姐,圖五再也看不到了

1.長腿姐姐林志玲一直都是無數人心中的完美女神,無論從顏值到身材,還是從智商到情商,由內到外她都讓人難以挑剔出毛病。她常常性感又大膽,溫柔而內斂,美得讓人心動。2019年,她選擇嫁給小了她七歲的日本男星黑澤良平,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終身歸宿。

2.李連杰的照片,那個時候李連杰一身正氣的坐在那裡,旁邊的女子也是那麼的美麗,看起來很般配的樣子呢!

3.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葛優是以光頭形象出道的,沒想到他還有過頭髮,唉,真的是聰明絕頂呀,看他和張國立這張合照,兩人當時的年齡分明還是小鮮肉嘛。

4.雖然如今的劉曉慶因為整容風波備受非議,可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年輕時的她,不僅長相美麗,而且還很清純,坐在姜文的胳膊上,一臉笑意。

5.張國榮、林青霞、王祖賢,他們似乎是在參加某一項活動,看他們三都笑的挺開心的。那個時候的哥哥真的是遺世獨立的美男子啊,用美到不可方物來形容都不為過,可惜天妒英才,英年早逝了,否者張國榮現在的名氣早已響徹海內外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