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56歲生日,弟弟吳君祥曬合影慶祝,姐弟倆長相相似感情好,網友:弟弟長得像爸爸

吳君如迎來56歲生日,弟弟吳君祥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曬出一系列合影為其慶祝,並配文稱,生日快樂,我的姐姐,我真的很想你。

從吳君祥的言談中,聽得出來姐弟倆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這些合影應該是之前拍的。

曝光的照片中,姐弟倆或臉貼臉或緊緊地摟在一起,表現相當親密,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

兩人不僅名字相似,長相也極為相似,尤其是眉眼簡直一模一樣。不同的是,吳君如的臉型比較小巧緊致,為她增添了幾分女人味,吳君祥的臉型偏大,讓他看起來很是陽剛。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吳君如吳君祥的爸爸也是娛樂圈中人,名字叫吳錦泉,藝名夏春秋,人稱「冬叔」。

愛看亞視的觀眾朋友們,對冬叔一定不陌生,那些年他在很多影視劇都演出過,和藹可親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冬叔很早就結婚了,物件是一個圈外人。夫妻倆在一起超過半個世紀,感情一直很甜蜜,前幾年兩人經常攜手出席公開活動,大秀恩愛。

可能是年紀大身體沒有以前硬朗吧,冬叔很久沒有出過鏡了。反而是冬嬸,不時參加飯局,與朋友們盡情享受美酒佳餚。

2月份,冬嬸生日的時候,吳君如特意在高級酒店設宴為她慶生,場面十分熱鬧。從當時曝光的照片來看,冬嬸精神十足,老當益壯。

冬叔冬嬸的婚姻那麼完美,吳君如姐弟卻沒有受到父母的影響,一個孩子都生了,但堅決不結婚,一個隱婚多年,最後離婚收場。

吳君如與知名導演陳可辛早在90年代已相識相戀,之後他們生了女兒陳是知。如今,女兒15歲了,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姑娘,但兩人依舊不想結婚。

吳君如曾解釋道,一紙婚書對她毫無意義,只是一個懷念,如果兩人感情生變,婚書一撕就沒了,最重要是掌握住對方的財產。

至於吳君祥,他與TVB花旦江美儀曾隱婚10年,直到離婚2年後才被夏春秋曝光。

上個月,江美儀受訪時曾罕談離婚原因,她說兩人步伐不一致,吳君祥給的不是她想要的。而且吳君祥總是被人說是誰的弟弟誰的老公,壓力很大,漸漸地覺得彼此身份有了距離。

講真的,55歲的吳君祥擁有碩士學歷,而且是上市公司高層,履歷如此優秀,竟然會覺得跟江美儀身份有距離,實在不可思議。不管怎樣,祝福他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