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周潤發前妻大女兒懷孕,母女合照如姐妹,網友:最美外婆

余安安是香港著名女性,當年一部《書劍恩仇錄》讓她在全國爆紅,香香公主的形象深入人心。此後,她參演了多部古裝劇,成為當時的古裝女神。

很多人不知道,余安安還與香港影視明星周潤發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兩人於1983年結婚,僅僅一年就宣佈離婚。如今余安安的大女兒懷孕,母女合照如姐妹,網友:最美外婆。

余安安的演藝事業是非常成功的,營造了許多經典的影視形象,在那個影視行業剛剛起步的年代,成為人們心中的偶像女神。年輕時候的余安安真的是一位大美女,不需要過多的化妝修飾,依然美麗動人。

她本人就像她所飾演的香香公主一樣,十分的勇敢堅強。其實她的生活並不十分順利,當年與周潤發有過一年的婚姻,外界眾說紛紜,其實當時周潤發只是因為與前女友分手,一時衝動才向余安安求婚,非常的不負責任。

兩人離婚之後,余安安一直背著周潤發前妻的標籤直到今天。其實後來余安安又嫁給了一位富豪老公,但是老公公司運營不善,遭遇破產,余安安不離不棄,與老公一起共渡難關。最後為了兩個女兒考慮,兩人還是選擇了離婚,余安安獨自帶著兩個女兒生活。

她為了緩解家庭的經濟危機,在2003年複出,開始接一些戲來演,供著兩個女兒到國外留學,非常的不容易。因此兩個女兒與母親的關係一直非常親密。這一次她曬出女兒懷孕的照片,看得出來母女兩人感情依舊非常好,像是兩姐妹一樣。余安安用手輕撫著女兒的孕肚,顯得十分慈愛。

儘管余安安已經61歲了,但仍然是氣質十足,不少網友表示,這個小孩出生後就能夠擁有一位最美外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