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票房破十亿在即,下一步,超越《拆弹专家2》?

​好快好快,2021年已经来到了8月,而8月也没剩多少天了,学生的暑假已经快结束,而对于我们这种没有暑假的人来说,今年的暑期档也快告一段落了。

因为一些客观因素限制,今年的暑期档没有预期中那么热闹,不过,还是有那么几部电影是颇具看点的,比方说由陈木胜执导,甄子丹、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怒火·重案》!

不知不觉间,《怒火·重案》已经上映了快一个月,而且还稳居单日票房榜榜首,虽说这里面有部分原因是其他新片撤档,但不得不承认,《怒火·重案》确实是新片中比较难得的佳作,不然的话,为何不是同期的其他电影排在《怒火·重案》上面?

记得在《怒火·重案》上映首日的时候,就跟大家聊过这部电影突破十亿票房的可能性,当时虽然比较看好它,但并没有十足把握,转眼二十多天的时间过去,《怒火·重案》的累计票房距离十亿只有一步之遥,如无意外,在周五其他新片上映之前《怒火·重案》便能突破十亿大关!

虽说近些年十亿票房的新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要做到这一点还是没那么容易的,而且在跟《怒火·重案》同个类型的电影里,能拿到十亿票房的也就那么几部,《无双》、《扫毒2天地对决》跟《拆弹专家2》,这其中,由刘德华、刘青云、倪妮等主演的《拆弹专家2》以13.14亿票房的成绩位居同类型电影的榜首。

所以,这会《怒火·重案》票房破十亿在即,就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猜,它下一步应该就是超越《拆弹专家2》了吧?

看了下这两部的口碑,豆瓣评分都是7.5分,票房方面《怒火·重案》比《拆弹专家2》少了3亿多点,这个差距不算大,但《怒火·重案》毕竟已经上映了快一个月了,所以后面还能拿到多少票房真的不好说。

对于《怒火·重案》来说比较好的是,接下来的两周里没有特别强力的新片上映,无论是对电影院还是对观众来说,没有太多选择的前提下,《怒火·重案》的排片跟上座率都会有一定的保证,当然具体会怎么走的,就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大家觉得《怒火·重案》最后能超越《拆弹专家2》吗?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