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組合」蔡一智曬全家福,56歲容顏未變發量濃密,妻子染綠發打扮時髦,小兒子五官與媽媽如餅印,一家五口幸福美滿

近日,草蜢組合成員蔡一智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曝光全家福,並配文稱:生日晚餐,祝我最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保持健康和有趣,我愛你。

原來,蔡一智的小兒子First Choy迎來生日,一家五口罕見同框,為他舉辦了一個小型派對慶祝生日。

據蔡一智透露,蛋糕是妻子周雪芳親手製作的。雖然不太精緻,但充滿了對孩子的愛。

生日主角First Choy穿著白色T恤,被老爸緊緊地摟在懷裡,畫面溫馨。

都說兒子像媽,女兒像爸,他長得確實很像媽媽,尤其是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跟媽媽簡直一模一樣。

染著綠色頭髮的中年婦女,便是周雪芳,她的打扮相當時髦,配上保養得宜的臉蛋和身材,讓她看起來像三十出頭。跟同樣狀態大好的蔡一智坐在一塊,相當般配。

坐在蔡一智旁邊的女孩,是蔡一智跟周雪芳的女兒蔡斐嵐,她已經15歲了,但稚氣未脫。

穿白色T恤,笑容憨厚的成年女子,便是蔡一智的繼女,也就是周雪芳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名字叫做Gigi ,她長得非常像親生爸爸。

儘管Gigi不是蔡一智的親生孩子,但多年來蔡一智對她視如己出,父女倆感情非常好。

一家人難得聚在一塊開派對,彼此心情都很好,合影的時候不約而同地露出燦爛笑容。

說起來,蔡一智另外2個隊友年紀也不小了,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有個美滿的家庭。

蔡一傑入行多年來,鮮少緋聞,感情生活至今成謎。

之前,他曾自曝有一個相戀18年的女友,可惜分手收場。情變後,他試過半夜三更冒著大雨跑去找朋友哭訴。

可能這場失敗的戀愛對蔡一傑打擊太大了,之後他一直保持單身。

這幾年,相較於談情說愛,他似乎更喜歡做飯煮菜,他經常在社交帳號上分享教做菜的視訊。

至於蘇志威,他則娶了玉女歌手劉小慧當妻子,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

剛結婚的時候,蘇志威曾遭遇投資失敗,經濟陷入困境,一家子的日子過得相當艱苦,劉小慧甚至要複出跑商演。

幸好,他們沒有自暴自棄,而是互相扶持,經常長時間的努力後,生活終於重回正軌。

如今,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蘇志威,身家不菲,一家人生活無憂,甚至能放任大女兒不讀大學去追夢,做一個甜品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