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罕見剪短髮大變樣,燙卷髮變東方版瑪麗蓮夢露,美人痣太搶鏡,網友:短髮太美了

鞏俐《嘉人》金九封面曝光,再次坐鎮最有含金量的金九封面,鞏俐也是拿出了影后的好狀態應對,充滿故事感的眼神讓簡單幾個畫面就顯得尤其生動形象,鏡頭感太強大了。

剪短髮燙波浪似東方版瑪麗蓮夢露這次一共有五套造型,新的造型風格新鮮感十足,不過整體畫面依舊始終充斥著鞏俐的氣質特點——氣場、性感、高貴等。

其中值得關注的一大亮點是髮型的改變,罕見剪了短髮,流行的鎖骨發駕馭難度不大,不過燙了卷髮後效果就完全不一樣了,蓬鬆的髮型打造出自然的弧度,主要還是凸顯她成熟的女人味,加上富有風情的美人痣,好像東方版的瑪麗蓮夢露,不過鞏俐的氣場更強大,性感的同時也不失高級質感,可以說在表現力上是更勝一籌的效果。

很喜歡鞏俐這次的髮型設計,她基本是以長髮為主的,這樣強調層次和蓬鬆度的短髮,有種重回90年代的復古氣質,也是港風潮流中最具代表性的髮型之一,徹底激發鞏俐骨子裡的嫵媚氣質。

復古妝容顯風情為了貼合髮型,妝容也採用了復古風格,著重拉長眼尾的眼線,著重彰顯風情韻味,而淩厲且纖細的眉型,則兼具西方審美和東方的古典魅力。其實這樣的妝容真應該搭配一款大紅唇強調嫵媚氣質,但鞏俐還是保留了她高級的裸色唇色,反而強調了個人的辨識度魅力,別有一番韻味。

聚焦片場充滿故事感這次把大片拍攝場地聚焦在片場,沒有華麗背景,反而以一種帶有幕後效果的形式展現,利用電影畫面的形式展現,讓畫面呈現出絕佳的故事質感。富有年代感的光影襯托,質感尤其高級。

皮衣+連體褲,酷颯又性感這次的造型大量使用了皮革製品,厚重挺括的材質展現出了季節質感,也帶來了濃濃秋意,同時這類單品線條和廓形都比較硬朗有型,加上金屬配飾的搭配,打造出了富有搖滾風情的個性酷girl。其實對鞏俐來說,強大的氣場可以輕鬆撐起帥氣效果,但能夠做到性感完美融合,也著實不容易。

皮夾克+休閒裝,帥氣日常皮夾克外套,利用大廓形展現出造型對身材的包容度,這種款式帶有八九十年代的流行色彩,不過卻搭配了更現代化的休閒裝,對於鞏俐來說,這種運動風造型也是屈指可數,搭配皮夾克更顯接頭范,顯得個性張揚又日常化,大佬范盡顯。

皮衣+蕾絲,性感得有攻擊性皮衣與蕾絲,是兩種質感差別明顯卻又極和諧的搭配組合,全套廓形皮衣,機車感十足,如果單純是皮衣造型,就有種女特工的氣質了,為了釋放更危險的性感信號,以蕾絲內搭點綴無疑太高明。

純黑色系搭配,難免讓人忽略蕾絲的存在感,利用羊羔毛翻領強調造型季節的同時,又利用大片白色吸引注意力,把視覺中心集中在領口,也充分激發蕾絲內搭的性感魅力,性感的更危險,更有攻擊性。

珠寶搭配添彩珠寶搭配也是這次的重頭戲,為了配合大氣的造型,珠寶的選擇也尤其大膽,甚至連讓人意外的工裝風連體褲都特意搭配了存在感十足的珠寶,風格碰撞得有點意外,一般人真怕扛不住這種高貴與日常風格的碰撞,但鞏俐很好的把看似不和諧的東西駕馭出了和諧感,像這款豹子頭的項鍊,就把她的嫵媚感和霸氣盡情釋放出來,太養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