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近照曝光,素顏甜笑很和藹,網友:這才是未整容的真實狀態

有網友在某景區偶遇了外出度假的林青霞,林青霞身穿花色T恤搭配寬鬆牛仔褲,整個人看起來狀態很好,休閒范十足。

林青霞還親切與遇上的路人合照,沒有一點明星架子,林青霞保持著這個年齡段最真實的狀態,雖然身材發福,臉上也免不了的皺紋,卻讓人感覺狀態超nice。

林青霞作為一代女神,曾與林鳳嬌、秦漢、秦祥林並稱「二秦二林」,主演過《滾滾紅塵》、《新蜀山劍俠》、《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等經典影片,與張曼玉、梅豔芳、鐘楚紅被稱為「霞玉芳紅」。

後來林青霞嫁給富商邢李源後為愛息影,林青霞的美和氣質一直是發自內在,諸內而形諸外,一直以自然的狀態示人,卻讓人感覺她一直很美,從未變過。

林青霞像大多數同齡人一樣,雖然臉上有皺紋,身材略微發福,但整個人的狀態還是像年輕時候一樣,內在的美從未改變。

網友也紛紛留言:依然是女神!好和藹!素顏女神!從未改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