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女兒沈月曬美照,身穿迷彩緊身裙,大展魔鬼好身材,網友:基因強大

著名女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了一組美照。照片中的她身穿一條修身迷彩連衣裙,不僅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還給她增添了一絲俏皮。她頭上還戴著與裙子相呼應的發箍,整體造型看上非常和諧。

不得不說,沈月的顏值真的很高,不愧被網友稱為最美星二代。在其他照片中,沈月朝著鏡頭微笑,精緻的五官如同一個洋娃娃,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皮膚又白又嫩,一顰一笑都美得不可方物。

不少的網友紛紛留言稱讚沈月好漂亮;還有些網友則表示還是媽媽邱淑貞要好看一點,比較有記憶點。

提起邱淑貞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曾經那個美女如雲的時代,不過即便在眾多女星中,邱淑貞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尤其是邱淑貞在電影《賭神2》中飾演的海棠,她一襲紅衣,口中叼著撲克牌的造型格外迷人,當時憑藉這一角色,邱淑貞成為眾多觀眾的女神。

之後邱淑貞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嫁給富商沈嘉偉,之後就慢慢退出娛樂圈,一心一意在家相夫教子,先後為沈嘉偉生下三個女兒。

因為媽媽是邱淑貞的緣故,沈月從小就備受大家關注,再加上長大後的沈月不僅充分繼承了母親邱淑貞的美貌,身材也十分高挑,所以一些網友都很希望沈月可以進入娛樂圈發展。

而就在前段時間,沈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過自己想成為藝人的打算。漂亮妹妹未來可期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