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女星挑戰牛奶裙:楊鈺瑩我見猶憐,朱茵碾壓全場

古力娜紮

雖然多年來古力娜紮人氣始終比不過迪麗熱巴,但不得不承認,她的顏值和氣質都要比後者漂亮一些,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身穿牛奶裙的她全身上下襯托著高貴典雅的氣質,高顏值的人就是養眼。

楊鈺瑩

真的是有夠氣人。我無論如何也不敢相信這是個已經50歲的女人了,如此尤物簡直我見猶憐,真不知道這麼多年她是怎麼保養的。

張含韻

和古力娜紮一樣張含韻也算得上是圈內起點高、多年來卻一直發展平平的女星之一。天生自帶童顏的她總感覺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當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身材確實沒得說。

朱茵

真是歲月不饒人,如今朱茵也已年逾50歲了。但由於保養得宜,歲月還真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她,氣場卻分分鐘碾壓全場,頗有一股子女王架勢。

趙麗穎

娛樂圈的顏值擔當。我相信任何造型她都能夠輕鬆駕馭,趙麗穎也算得上是你明星當中個頭不矮但卻總給人1.5米既視感的女星了,看來五五開的身材還真是讓人煩惱呢。

謝娜

多年來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謝娜的顏值在圈裡總不佔優勢?後來我才發現,因為她和我一樣長了張「月亮臉」,這樣臉型的女孩子真的很吃虧,很多髮型都不敢輕易嘗試的。但是謝娜五官還過得去,所以視覺效果總體還好。

歐陽娜娜

新晉小花同時也是娛樂圈的後起之秀,雖然長相不算太驚豔,好在辨識度非常高,而且也屬於非常耐看的類型,不知你能否get到這個妹子的顏值?

林青霞

林青霞我只能給她寫個大大的「服」字!畢竟再過幾年她都要70歲了,不僅0整容純天然,最重要的是還能保養致此,對於圈裡的絕大多數女明星都是無法做到的。再加上口碑、演技皆好,真的是一股行走的清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