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巨星氣場太強了,穿白色斜肩連衣裙走紅毯,57歲氣質很驚豔,網友:美的高級

美人風韻不減的張曼玉,一襲白色禮服落落大方,矜持中又透露著典雅。這件禮服採用了半露肩設計,彰顯一側肩膀的圓潤白皙,精巧的鎖骨泛著光澤,修長的脖頸如同天鵝般優美。

不僅如此,禮服本身的材質就比較獨特,尤其增加了腰帶作為束縛之後更顯現出玲瓏曼妙的曲線感,更加襯托了獨特的性感風情,張揚與個性的完全融合,進一步打造與眾不同的風采耀眼。張曼玉巨星氣場太強了,穿白色斜肩連衣裙走紅毯,56歲氣質很驚豔!

張曼玉的穿搭具體分析:

一、【半露肩設計】

這種設計相比起抹胸,會更加有特色,有情調一些。半露一側肩膀,反而平添不少旖旎之息,並且相比起一字肩和抹胸,它的包容性會更強,個性的體現也會更加豐富多彩。

有溜肩、窄肩問題的美眉們,可以毫不猶豫的選擇它,它不會去完全展露上圍的曲線感,隱約的風情萬種,柔和而勻稱的線條感,另上半身的柔美與塑造精緻細膩,符合大眾審美感。

二、【腰帶設計】

腰帶對於禮服來說並不少見。它的設計目的,是為了彰顯美眉們的身材優勢,既顯瘦又把魅力值映襯到了極點,楊柳小腰盈盈一握,富有柔美雅致的視覺感官享受。

這種隨性又瀟灑的設計,讓美眉們的身材更加出挑,進一步塑造絕佳的外在形象。氣質上的體現,除了妝容與服飾,像這些細節處的搭配照樣可以融合整體風格,去進行大致的描繪勾勒,更顯氣質上的個性張力。

簡簡單單的設計集合,讓張曼玉整個人都靈動美麗起來。比如包容性極強,帶著性感撩人的半露肩,將上半身的優勢完全突顯,再比如司空見慣的腰帶,勾勒腰身,描繪曼妙的身形姿態,將魅力全部釋放,可謂是驚豔四座。喜歡的美眉可以嘗試一下哦!

精緻高級的穿搭應該如何打造?不妨學習一下張曼玉的穿搭吧!

***宴會高級穿搭***

No.1:深藍色禮服+紡紗透視設計

穿著一件裙擺超大的禮服能夠讓我們看起來格外的溫文爾雅,魅力動人,選深藍色來進行衣服的搭配可以將我們的皮膚襯托的更加白淨一些,同時,如果禮服上面帶有透視紡紗的設計則會隱隱約約顯示出我們性感的一面,紡紗上面帶有的刺繡裝飾在另一個角度體現衣服的大氣與端莊,很顯女人味兒。

***日常精緻穿搭***

No.2:簡約連衣裙+腰帶

簡簡單單一條純色連衣裙或者加入一些花紋作為裝飾點綴就可以成為我們日常的穿搭了,想要打造的更加精緻的話,我們可以在腰部添加一款腰帶進行穿衣搭配,腰帶的收腰設計更能夠將我們身材前凸後翹之感勾勒得明顯一些,同時腰勢也足以被體現出來。

套一件外套更顯氣場:

單穿一件連衣裙是非是很OK的穿搭,不過在連衣裙外面搭配上一件西裝外套也是非常耐看的,這樣的穿搭可以讓我們顯得更加有氣場一些,黑色與白色都是百搭的顏色,我們可以進行任意的挑選以此來搭配自己連衣裙的顏色哦。

秋冬季節嘗試一下大衣的穿搭吧!

既然西裝外套是可以穿的選項,那麼大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選擇了,到了寒冷的秋冬季節,選擇一款長度到膝蓋位置的大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它能夠給我們帶來格外保暖的效果,同時能夠輕而易舉打造又A又颯的形象,非常nice。

張曼玉年輕時候的她美豔群芳,老了卻更精緻了。張曼玉的穿衣風格十分大膽低調,不像年輕時追求時尚與花哨,很適合中年女性的穿衣風格,女明星們在平時就十分注重自己的穿搭和氣質的展現,我們也應該時時刻刻注重自己的穿搭,愛美的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