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锅肉”在《中国好声音》不算罕见,但真没想到季军还来参赛!

看过很多综艺,特别是音乐竞演类的,对于“回锅肉”选手应该都不陌生了,可以理解,单纯做音乐可能真的不好养活自己,特别是能火的机会又那么少,只能争取一个又一个的舞台。

只不过,聊到“回锅肉”选手,他们虽然会经常出现在各种音乐综艺里,但很少会重复参加,大多都是参加完这一档,然后赶下一档。而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回锅肉”也不算罕见,其实从第一季开始就有了,不过《中国好声音2021》来到第5期,真的有些刷新我的认知了!

是的,真的没有想到,已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并且拿了季军的选手谭轩辕,会出现在第十季的舞台上,而且还是以选手的身份,要知道跟他同届的黄霄雲,都已经在汪峰身边当助教了!

个人对于“回锅肉”选手没有什么特别的喜欢与厌恶,反正能把歌唱好听就可以了,不过还是蛮佩服谭轩辕的,毕竟他几年前都已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了,而且还是季军的好名次,虽然后面没能大红大紫,但也算是有一番成绩了,这次当回学员再次参赛,其实蛮需要勇气的!

因为实在看过太多季《中国好声音》,所以没法记住每一位选手,但印象之中谭轩辕唱功还是不错的,而且歌声穿透力很强。这一次在《中国好声音2021》再次登场,谭轩辕一共演绎了两首原创作品,可能是个人喜好问题,真心觉得他的原创歌曲不怎么好听,不过聊到唱功这块,不得不承认他依旧蛮强,而且收放更加自如了!

不过话说回来,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似乎还没出现多少“大魔王”级别的选手,但是大部分实力还是不错的,所以谭轩辕再次参赛,真的未必就稳了,分分钟可能连5强都进不了。

至于结果如何的,就只能坐等比赛进行了,客观说,追《中国好声音》来到第十季,除了第一季外,《中国好声音2021》应该是最难猜冠军的一季了,至少我看完了5期节目之后,真的看不准谁有绝对赢谁的把握,大家觉得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