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陳德容近照曝光,狀態年輕似少女,曾直言演「媽媽」角色是對她侮辱

陳德容在她的個人社交帳號上發佈了一條動態,表示:自己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五夜晚。

從陳德容分享出來的九宮格照片來看,她的晚餐是紅酒配美食,還有精美的餐後甜點,相當愜意。除此之外,還曬出了兩張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陳德容衣著簡單素雅,妝容淡雅精緻,披在肩上的微卷長髮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不得不說,照片中的陳德容狀態相當好,皮膚白皙光滑,一點都看不出她已經47歲了,看來真的是保養有術啊!看見陳德容這麼好的的狀態,許多網友也紛紛在評論中感慨地誇讚女神:「少女感十足!」、「好美」、「不老女神」等等。甚至還有粉絲調侃道:滿滿的少女感,看起來只有二十歲的樣子。

今年已經47歲的陳德容,年少時因為拍攝廣告而踏入了演藝圈,當時年僅九歲。15歲正式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後,因為長相嫵媚而又不失純淨,特別是一雙深情而又傳情的雙眸,受到了瓊瑤的青睞。

後出演了一系列的瓊瑤劇,在賺足觀眾眼淚的同時,也得到極大的關注。但是,曾經在演藝事業順風順水的陳德容,在感情上卻並不順遂。

2011年遇見了前夫王贊策後,就幾乎息影在家,過起了富家太太的生活,本以為自此陳德容就可以退隱享清福了,沒想到,這兩年陳德容再度出現在公眾面前時表示,自己已經離婚了,沒有孩子,現在獨自一人生活。

隨後,複出工作的陳德容,卻因一段關於角色的發言引發巨大爭議。在一次接受採訪時,陳德容被問到,現如今願不願意飾演媽媽類的角色。

陳德容表示,自己一直都保養得當,現在的狀態還是非常好,雖然已經不年經了,但是也不會去演媽媽。如果去演媽媽,對自己來說簡直是一種侮辱。

對此網友的看法不一,有網友表示選擇什麼樣的角色是藝人的自由,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但是,也有網友表示陳德容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就算保養再好,也不可能一輩子演年輕女孩子。

不管網友怎麼一議論,只能說這都是女神陳德容自己的選擇,只能說她開心就好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