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生日】陳自瑤Staycation慶生 王浩信未有於社交平台送祝福

陳自瑤於星期五(27日)正式踏入40歲生日!她與徐菁遙(前名徐淑敏)、沈卓盈及黃芳雯,就到酒店歎Afternoon Tea慶生!

陳自瑤yoyo:Happy birthday to me!🌹🌹🦋🦋

#loveyo
#827
#別具意義的一年 ❤️
#感恩 ​
陳自瑤yoyo

之後更「轉場」,到酒店Staycation過生日,房內有不少銀色氣球佈置及砌出「Happy Birthday」,又有一大紮紅玫瑰,她未有透露與誰度過,只寫上:「Happy birthday to me!別具意義的一年,感恩。」

至於王浩信未見於社交平台送上祝福外,只晒出與友人合照,又在限時動態回顧五年前與胡定欣搭飛機的舊照,表示想再去柬埔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