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互動】李亞鵬拍片錫女兒李嫣大腿 網民批評:要避嫌了

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不經不覺李嫣已經15歲,但她與父親關係非常好,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互動。

不過日前李亞鵬拍片時,他走向女兒稱有事要商量,但被李嫣取笑說:「你這演技太拙劣了。」李亞鵬未坐在女兒身旁,額頭貼在李嫣大腿上,說每周要發三條片,問她可否給幫手。

李嫣未有答覆,李亞鵬就邊講邊用手臂掃女兒大腿,又及用廣東話問:「得唔得呀?」之後再錫李嫣大腿,見她沒回應,他就說:「不說話就是同意了。」有網民認為李嫣已經15歲,不再是小朋友:「做父親的要避嫌了。」批評李亞鵬的舉動。

關於夢:李亞鵬親李嫣大腿惹爭議,自豪回懟黑粉:女兒腳趾頭臭香臭香的關於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