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計畫成了?黃子佼曬1截圖「兒童專區」成亮點 笑喊:超前部署

黃子佼與孟耿如於2020年宣布成為夫妻,但婚禮卻因疫情關係一延再延,連婚禮市集也因此取消,不過小倆口這期間仍積極「做人」,近期黃子佼更對外表示自己明天有機會當爸,沒想到29日,他曬出了一張圖片讓大家瘋猜老婆是否提早有喜了,引起熱議!

黃子佼雖曾表示生孩子並非必要,但孟耿如卻十分渴望能有個寶寶,兩人的比例大約是80比40。29日,黃子佼於社群上傳了一張Netflix的截圖,只見「誰在觀賞影片?」有三個帳號正在共享,包括「世界美女」、「黃藹各兒」分別代表孟耿如與黃子佼,但底下卻還有個「以後的兒童專區」,疑似暗示愛妻肚皮有動靜了,湧入大批網友祝福。

許多網友留言詢問:「喔!是否在暗示什麼呢?」、「應該是可愛的耿如在暗示?」、「太太暗示想快點生兒童嗎?」、「Eh?有好消息?」,對此黃子佼親自回覆道:「不是啦~真的有我也不會這樣暗示啦~」,並表示重點為夫妻倆的綽號,而根據《TVBS新聞網》訪問,黃子佼對大家的回應哭笑不得,還直呼:「我太太太超前部署了!」,小倆口的互動總是甜蜜可愛,也祝福兩位能順利當上爸媽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