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曬絕美自拍照!網嗆「眼袋割痕明顯」釣出本尊霸氣反擊

現年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月靠著「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也成為不少人討論對象之一,其中最經典原因莫過於超凍齡的外型,跟剛出道時幾乎沒什麼兩樣,2015年與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婚後長期定居大陸,近日她分享自己上酒吧的心得,沒想到卻遭到網友諷刺。

伊能靜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自己上酒吧的照片,只見她畫著濃妝,迷濛的看得鏡頭,看得出似乎多喝了幾杯,模樣相當嫵媚。不過這樣的照片反而讓酸民留言「眼袋外切的疤痕感覺還在」伊能靜立刻出面回應「對不起沒做過,不要隨便猜測喔,不喜歡」強調自己臉蛋純天然。

事實上,伊能靜與秦昊就是因為相差10歲的姐弟戀一度被外界不看好,但兩人不僅生下「小米粒」也一路甜蜜至今,令人相當稱羨。而與哈林所生的兒子小哈利最近也宣布出道,過去他曾因女裝引發討論,如今也有不少粉絲希望小哈利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永遠支持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