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未曝光】周勵淇42歲生日 獲囝囝獻吻

周勵淇去年六月誕下仔仔,榮升人母的她樂於湊仔,明顯減產,不時分享與囝囝相處的點滴,但是為了保護他,一直沒有公開其樣貌。

From:微博/港劇辣評社

昨日周勵淇42歲生日,除了收花和蛋糕,最開心的相信是獲囝囝獻吻。想當年是囝囝百日宴,周勵淇抱著他錫錫,今次長大不少的囝囝已懂得錫返媽咪。她同樣未有貼出囝囝正面樣子,只公開背部,但是仍不減溫馨。她留言感謝大家祝福:「希望繼續簡簡單單、平平淡淡、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每一天,愛你們每一位。」

From:微博/港劇辣評社

From:微博/港劇辣評社

微博香港娛樂:【【好神秘】周勵淇為兒子舉行百日宴 張玉珊帶金飯碗上契】@周勵淇nk 與內地藝人傅浤鳴結婚兩年,今年5月一索得男,誕下6磅兒子。不過二人之後一直低調,連兒子中、英文名都沒有公開,惟派薑醋時曾貼上「傅淇」,似乎是否B仔的名稱,又或是代表Niki與老公的意思。日前她的囝囝迎來100日生日,她與友人在家中擺「百日宴」,同時預祝自己41歲生日!她的好友張玉珊,星期五就在社交網貼出圖片,見她抱住Niki囝囝,原來她契了BB做契仔!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