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爸是竇唯】竇靖童細妹竇佳嫄上演綜藝首秀 表現被批仍能晉級

天后王菲女兒竇靖童加入娛圈發展不錯,不過其同父異母妹妹竇佳嫄就沒有太順利,竇佳嫄近日帶著竇唯女兒、竇靖童妹妹的標籤上演了綜藝首秀《明日創作計劃》!

不過有不少網民都覺得她唱功及創作都好一般,不明白為何她能會晉級!而評委被傳媒追問點解會投票給她時,樂隊主音仁科直言不諱表示:「因為她爸是竇唯。」王源就向竇佳嫄提出建議:「她最大的壓力就是被套在父輩(竇唯)和姐姐(竇靖童)的光環之下,因此需要去精進她的唱功。」

 

而其實竇佳嫄對自己的音樂水準也心裡有數,事後在微博說沒想到自己會晉級。「說實話第一反應是吃驚,因為其實我心中能夠晉級的人選並不是我自己,有比我更優秀的人。」

竇佳嫄節目一句「提高露出度,爭取更多工作機會,掙錢養家」令人懷疑「一代搖滾天王」阿爸竇唯出現經濟危機,要靠阿女賺錢養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