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拜神】

【新劇拜神】
傳分手後首現身稱感情冇變 謝東閔必會抽時間陪朱智賢

連詩雅(Shiga)與謝東閔今日出席TVB新劇《旁觀者》拜神儀式,兩人在劇中有感情線。近日忽然傳出謝東閔和女友朱智賢分手,問到是否因忙到沒有時間拍拖,因而傳出這些消息?謝東閔坦言:「唔會冇時間,我都唔明白點解會咁樣傳。」會否在社交平台放多些放閃相闢謠?他笑言從不放閃,再重申兩人感情沒有問題。

而Shiga透露在劇中是單戀,另外還首次演出被強暴及自殺的戲份,而該場口已拍畢,她形容拍強暴戲感覺似功夫戲:「同周志康兩個人碌嚟碌去,仲要撕開一件撕唔爛嘅衫,結果都要剪開,不過真係拍到周身傷,算係一個幾大挑戰。」另外,謝東閔獲Shiga讚好戲,他透露最難忘一場遭殺害戲份,在森林中死了足足五至六次,但只得到一封利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