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怒了!95歲外公遭詐騙「心臟不適需吸氧」 氣炸:真的很糟糕

25歲的歐陽妮妮不僅廣告、業配接不完,近年更轉戰戲劇圈,擔綱了《腦波小姐》的女主角,她也因此與男星張書豪傳出緋聞,今年4月兩人被媒體拍到牽手畫面,相當甜蜜,不過小倆口愛得低調,皆未承認這段戀情。除了戀愛受到關注外,歐陽妮妮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也經常與粉絲互動,不過日前她卻罕見在IG上發火,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歐陽妮妮昨(2)日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外公當日早上5點接到了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小阿姨的狗走失什麼的…」,害外公緊張到心臟不舒服,甚至嚴重到需要吸氧氣,讓她憤怒罵道:「真的很糟糕!爺爺年紀大根本經不起這樣一嚇!」,並呼籲網友:「現在個資外露嚴重」,提醒大家要多注意,熱心舉動引起網友討論。

而妹妹歐陽娣娣也轉發了她的限動,憤怒喊話詐騙集團:「真的很討厭,可以不要這樣嗎,怎麼這麼沒良心,氣死!!!」,還附上了生氣的表情符號,可見姊妹倆心疼外公的心情。現在詐騙集團猖獗,各位要提高警覺,當心人財兩失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