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喜曬《玩很大》花絮照!最後一張「褲襠凸起」疑起生理反應

男星曹佑寧近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相當傑出,加上帥氣樣貌圈了不少粉絲,節目雖然於上月29日結束,但成員們日前出演了《綜藝玩很大》再次相聚,也讓全明星粉絲們沸騰不已。曹佑寧2日於IG曬出了一系列節目花絮照,沒想到最後一張照片卻疑似起生理反應,嚇壞大批網友!

曹佑寧一共曬出了3張花絮照,只見他與江宏傑、周予天、晏柔中、粿粿等人開心自拍,秀出結實的二頭肌,酷帥的微笑比「YA」,相信迷倒了不少少女粉吧?但滑到第3張時,卻見到曹佑寧累倒在地上,褲襠處凸起,就像起了生理反應,連好友廖允杰都看不下去,留言問道:「你確定第三張可以發?」。

貼文發出沒多久就有許多網友留言,「少女們已經暴動了」、「我也只看到第三張的重點」、「特地放大確認,是該考慮馬賽克!」、「最後一張!不要遮!」,對此曹佑寧並未作出回覆,但照片也尚未刪除,也許是大家誤會了~無論如何,非常期待這一集的播出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