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公開「一家四口」合照  陳法拉:一定不會失望

漫威超級英雄新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終於正式上映!據報道香港首日票房就已經高達319萬元,成為今年開畫首日房票第三高。

劉思慕資訊站:【新片段!】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力作#尚氣與十環傳奇#曝光新片段。
劉思慕@SimuLiu劉思慕 梁朝偉@梁朝偉 張夢兒@閃電柚子張夢兒 奧卡菲娜 楊紫瓊@Michelle楊紫瓊 @陳法拉 @張天一JaydenZhang 領銜主演!《無敵浩克》的憎惡和《奇異博士》的王驚喜回歸!
劉思慕資訊站

 

戲中偉仔飾演「文武」,是劉思慕「尚氣」的父親,而母親「映麗」則由陳法拉扮演。陳法拉就在社交平台公開花絮,貼出「一家人」合照、與劉思慕小賭怡情,又與演員及工作人員一齊食飯的照片,

法拉以英文留言說,《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由3,000人一同炮製,能參與深感榮幸,每次踏入片場,都會從他們的才華、專業精神和奉獻精神中得到啟發,希望大家與另一半入場收看,一定不會失望。

 

漫威影業:漫威影業#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正式預告片,熱血來襲!漫威影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