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63歲岳母罕見出鏡,凍齡模樣獲激贊,兩人僅相差6歲,網友:和女兒同框似親姐妹

香港著名武打演員,有著「宇宙最強」之稱的甄子丹最近這些年演藝事業可謂發展得相當不錯。

出生于1963年,雖然現年已經57歲了,但無論是容貌還是身材管理方面,甄子丹都保養得相當不錯,絲毫看不出已經是即將踏入6字頭的人。

眾所周知,甄子丹早年再婚娶了一位比他足足小了18歲的超模妻子汪詩詩。汪詩詩從小出生于富貴之家,據悉其家族從事的是珠寶生意,可謂非富即貴。

她的父親汪國強,更是被譽為「加拿大鑽石之王」,生意范圍涉及全世界。汪詩詩長大之後因為身高高達驚人的181CM,憑著自己的喜好做起了模特,這些年在模特界和時尚名媛圈都相當有名氣。

汪詩詩家中還是一位妹妹汪圓圓,相比姐姐的「高大」,妹妹汪圓圓則顯得「嬌小」不少。而汪詩詩和汪圓圓兩姐妹從小在父母的精心庇護下,快樂地成長,因此兩姐妹同父母的關係一直都非常要好。

在去年,其父親汪國強因為胰腺癌不幸病逝,年僅68歲。一家人也是因為汪國強的離世陷入了無盡的悲痛當中。

時隔父親病逝已經近半年的時間,似乎一家人終于走出了喪失至親的陰霾。近日,汪詩詩也是通過社交媒體,罕見曬出了同妹妹汪圓圓以及母親的貼頭合照,引發了網友不小的關注和熱議。

從汪詩詩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的母女三人合照可以看到,汪詩詩和汪圓圓兩姐妹分別在兩側,其目前在正中間。汪圓圓相比汪詩詩五官秀氣了不少,但是照片中引發熱議、最搶鏡的還是兩位姐妹花的母親。

據瞭解汪母今年已經63歲了,但是它的皮膚狀態和身材管理都相當到位,整個人的狀態相當凍齡。上過著多年的豪門生活,因此整個人的氣質看上去非常出眾。

甚至有網友直接留言表示:不是三母女,而是三姐妹。當然也有不少網友調侃:甄子丹竟然只比他的岳母小6歲,相當搞笑。

都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離不開一個全力支持並且默默付出的女人。而甄子丹能有今天的成績,其實和她的妻子汪詩詩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甄子丹同汪詩詩當年僅僅認識5個月之後,就註冊結婚了。當時對于這段閃婚,外界一致不看好。畢竟甄子丹比汪詩詩足足大了18歲,兩人的思想上難免存在代溝和差距。

但就是這段差了18歲的婚姻,卻甜蜜地走過了18個年頭。婚後,汪詩詩為甄子丹誕下了一兒一女,生活相當幸福。平時甄子丹忙于拍戲,輔導孩子的事情全部都落到了汪詩詩一個人的身上。

但是汪詩詩卻從未抱怨,主動扛起了家裡的大小事物,為甄子丹的演藝事業發展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

其實在小編看來,汪詩詩也算是一名非常合格的妻子,同樣也是一名合格的母親。儘管當年甄子丹被外界嘲「吃軟飯」,但她卻總是在第一時間站出來幫甄子丹說話。兩人能夠經歷18年的風雨,也是相當不容易。

而汪詩詩的母親雖然只比甄子丹大了6歲,但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也相當令人羡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