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驟逝滿一年!KID曬品牌新衣 全身照藏1洋蔥:有沒有發現?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中無預警猝逝,享年36歲,震驚不少演藝圈好友與粉絲,也因此讓一起主持節目《綜藝玩很大》累積出革命情感的好友KID(林柏昇)痛徹心扉。最近KID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品牌的新服裝,沒想到其中卻藏著一個亮點是關於小鬼的,令人鼻酸。

KID透過IG寫下「其實一直很想講這件事情,就是剛好發了SEA系列的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反過來的話,剛好是AES。」而AES正是黃鴻升自創潮牌「Alien Evolution Studio」的簡稱,彷彿把好友的回憶一起穿上身一樣,真摯的友誼與感情也引發不少討論。

事實上,先前金鐘獎剛宣布入圍名單,而小鬼生前錄製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6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小鬼最後一次以《玩很大》奪獎的機會,KID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更溫馨喊話「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