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與前妻女兒曝光,目測1米8長腿搶鏡,顏值被贊比利智女兒美

李連杰的感情生活也很豐富,為了現任妻子和前妻離婚,與前妻的兩個女兒和奶奶一起生活,現和利智一家四口生活的美滋滋。李連杰與前妻的女兒很少曝光在鏡頭下,也幾乎沒有她們的任何消息,李連杰對于現任利智的女兒,時常曝光在鏡頭下,帶女兒參加名媛活動,為了倆女兒可花了大手筆呢!對倆女兒非常用心喲!

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李連杰與前妻女兒的近照,被贊是「世界足球冠軍」。與前妻的女兒幾乎沒什麼消息,對她們瞭解更是少到找不到任何消息。

單看這身高就不簡單呢,一定也是足球界中的一位教練著吧!高挑的身材格外矚目!小姑娘一身球服出鏡,綠色T恤白色短褲,貌美顏值擋不住,膚白貌美身材好,這小姑娘也太會長了吧。一身球服擋不住貌美顏值,白到發光的膚色備受喜歡。

真想知道人家這身材是怎麼保持的,二八分的身材比例,身高目測得有1米8,做超模綽綽有餘了吧!這麼優越的外表都可以出道了吧!綠色休閒T恤的烘托下,青春洋溢,滿滿活力感,而且表情還很大方不做作,沒有一點嬌妻感。

這次李連杰與前妻的女兒,被網友誇讚比利智倆女兒漂亮多了。簡單的馬尾辮子,休閒的穿衣風格,不化妝都這麼好看,化了妝想必會更美吧!

與利智的倆女兒,李連杰帶倆女兒出席電影首映禮,倆女兒參加這麼重要的活動,盛裝亮相似名媛,可以說比明星還要有明星范!倆女兒每次亮相,穿衣搭配格外亮眼,不愧是姐倆,都喜歡裙裝。

大女兒一身枚粉色連身裙,簡單的小深v修飾脖頸線條,還很顯臉小,很適合她的肉臉。不過衣服的顏色有點不適合青春洋溢的妙齡,襯托的成熟又老氣。小女兒Jada螺旋紋拼色吊帶裙更上鏡一些,顯瘦又氣質,倆女兒衣品更顯成熟喲!

正裝很烘托成熟,尤其是性感的名媛造型,配上濃濃的煙熏妝,性感又迷人。Jada黑色一字肩連身裙,成熟又氣質,性感這塊拿捏的比較好。

大女兒一件紅色吊帶禮服,完全暴露出小姑娘的魅力與性感,成熟氣質藏不住,驚豔四座,不過這麼豔麗性感的禮服,有點不適合小姑娘的年齡了,配上煙熏妝,get不到美感。

可以看出大女兒非常喜歡性感成熟的造型,和妹妹一樣,身材不算多麼優秀,穿裙裝更加是個姐倆的身材吧!黑色吊帶連身裙配上黑色西裝,又美又颯的禦姐感,沒能被小姑娘稚嫩的臉蛋駕馭起,雖然很精緻時尚,時尚駕馭能力還是很有限的。

Jada相比較于走性感名媛風,倒不如這種文靜乖巧的樣子更上鏡,一襲白色荷葉邊連身裙,氣質清新優雅,落落大方,很高貴大方,與溫婉的圓臉也很搭,簡簡單單就很好看嗎!

可以看出李連杰對倆女兒的寵愛與用心,與前妻女兒很少互動,不過這次與前妻的女兒,罕見曝光就生氣王炸呀,大家覺得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