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幗梟雄4》落實開拍】黎耀祥晒鄧萃雯合照:天作之合

黎耀祥和鄧萃雯2009年合作的劇集《巾幗梟雄》當年大獲好評,贏盡口碑與收視,更為他倆帶來視帝視后寶座,事業更上一層樓。由於該劇大受歡迎,其後連番添食再多拍兩輯,上一輯鄧萃雯因已離開無綫而未有參與。

今次開拍《巾幗梟雄4》,黎耀祥和鄧萃雯終於再次合作,但是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傳出投資方撤資,開鏡日屢次延期,昨日終有傳已落實明年3月開拍。黎耀祥在微博上載兩人合照並留言:「人生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珍惜的重逢,珍惜的相遇,友誼永固,但願人長久。」鄧萃雯亦轉發相片,言語間亦直認希望可以再次合作:「兩個沒太多朋友的人會成朋友,應該也是天作之合吧!只要來京隨時找我聚 #總是沒有約好穿什麼但就是襯 #只要我倆不退休總有機會再合作一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