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夫家擁超狂人脈!同桌吃年夜飯竟是「演藝圈大咖主持人」:感覺非常奇妙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近年來成為老闆娘,開設副業越來越多,也因此成為不少人投資路上的老師,她的飲料店目前已經拓展逾20家,感情也相當順利,與長跑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近日她透露夫家的人脈超級廣,連小燕姐都是座上嘉賓。

丫頭在節目《11點熱吵店》時透露,老公的親戚在台灣不多,但朋友卻很多,而且每個都大有來頭。而王惟立也表示從小就會跟著父母一起參加各個場合的聚會,但自己個性比較害羞,就不會一個個去打招呼。但丫頭就不一樣,她努力記住每個人的名字,相當認真。

甚至她表示,在交往時不知道,婚後某天才發現原來公婆跟小燕姐感情很好「而且他們每年都會跟小燕姐一起吃年夜飯,所以是很親的。」甚至還有很多平常根本說不到話,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長輩朋友,坦言感覺真的非常奇妙,也讓人見識到丫頭夫家的超狂人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