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的悲哀】揭潛規則!傅穎:我在她們眼中就是個不入流的藝人

現年36歲的傅穎(Theresa)早年轉戰內地發展,近日她上傳了一支影片,提到與朋友探討演藝圈裡的潛規則,更直言自己是個「不入流的藝人」。

傅穎在社群媒體上傳了一支影片,名為「女藝人的悲哀?」在影片中她提到,與朋友們聊起「上位」與「上岸」,一位朋友認為傅穎「很有趣」,向她直言:「如果我是妳,只要能上位我『什麼』都能行。」傅穎聽到後回應對方,對於「潛規則」這件事無法接受,無奈的說:「在這個物質的時代,沒有去隨波逐流,就是不入流,我在她們眼中就是個不入流的藝人。」

有網民認為Theresa說話不夠說服力,另外又質疑她整容,Theresa日前於IG貼出報道和網民留言,表示留言「令我即刻回憶返十幾年前被網暴⋯啊~唔係!係被『寵幸』嘅時期。」並串爆網民「估唔到網民嘅留言依然維持翻喺十幾年前嘅水準,掂呀!簡直勾起晒我嘅『童年回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