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中的「四大惡人」,如今已去世三位,只剩下王祖藍的「老爸」

雖然現在是韓劇盛行的時代,但曾經港劇在全世界范圍內也是廣受歡迎的,今天小編來給大家介紹的是港劇中的「四大惡人「,如今已去世三位,只剩下王祖藍的「老爸」。

港劇中的「四大惡人」分別是何家駒、黃光亮,李兆基和成奎安,他們四人因為經常在香港影視劇中飾演壞人反派的角色,所以也被觀眾稱之為是「四大惡人」,憑藉他們精湛的演技完全將人物角色刻畫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恨得是牙根癢癢。

而在這四個人當中,李兆基相較于其他三位「惡人」,他的戲路會更偏向喜劇一些,比如大家熟知的周星馳電影《食神》、《千王之王》、《算死草》等中都能發現他的身影,演技也是相當精湛的。

但讓人遺憾的是如今成奎安、何家駒、李兆基都已經相繼離世了,只剩下了王祖藍的「老爸」黃光亮,雖然他們中的三人都已經離世了,但他們塑造的角色都已經成為經典中的經典,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其實黃光亮並不是王祖藍的親生父親,只是因為兩人長得實在是太像了,而且黃光亮也是王祖藍的前輩,經常會幫助王祖藍,所以兩人私下關係也是非常得好,娛樂中有時也稱黃光亮是王祖藍的「老爸」。

時間飛逝,曾經港劇中的「四大惡人」如今已經去世三位了,著實是讓人感到遺憾,而他們出演的作品也只能成為回憶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