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懷孕9月忍痛引產!鳳小岳首度現身親談心痛內幕「她比我堅強」

現年32歲的中英混血男星鳳小岳,早期靠著戲劇作品如《艋舺》、《九降風》走紅。2016年與圈外女友洪喆君閃婚後生下一子小木耳,年初他驚喜宣布小木耳要當哥哥了,經過9個月的孕育,沒想到8月中心痛宣布小孩「腎沒成型」已經引產,7號出席活動也首度回應此事。

鳳小岳有感而發認為其實這種事情在社會上很常發生,但不常被討論,很多時候都是時間推著往前走「世界繼續轉,所以留時間給自己是滿重要的事情」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他也多了很多時間在家裡跟愛妻相處,因此家庭關係也變得更緊密,更心痛表示妻子比他還堅強。

「男性要經歷很大的心理上的動盪,但女性是身體上的改變,而且透過自己的身體面對死亡這件事情,是非常偉大的」至於被問到是否還想再生一胎,鳳小岳也說「如果要再做(再生一胎)的話,自己是要健康快樂的狀態,不想背著痛苦,或是試圖彌補,畢竟老天爺有自己的安排,每個生命也都有自己的命運,對生命體會有些收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