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職場霸凌又情緒勒索秒神隱!徐睿知傳「即將回歸」新劇名稱曝光

南韓30歲女星徐睿知先前因為與金秀賢合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再度翻紅,沒想到卻被爆出其實私底下是一個會情緒勒索的女友。甚至接連傳出學歷造假、職場霸凌等狀況,神隱5個月之後,傳出她即將復出,且新劇名稱跟著曝光。

韓國媒體報導徐睿知已經收到tvN即將製作的戲劇《Eve的緋聞》女主角的邀約,故事描述一位身價高達2兆的女主角,在經歷不幸的童年後,變成致命又有魅力,有著「危險的花」封號的女人,由於跟她真實個性頗為合適,也因此成為討論話題。對此,電視方跟經紀公司都表示的確有把劇本提供給徐睿知,但還在討論中。

不過神隱5個月卻又突然出現,徐睿知勢必會造成話題。過去她傳出對前男友金正賢情緒勒索,以及在校園時期霸凌同學跟職場霸凌,但公司都全數否認消息,但事後又爆出她的學歷造假,種種迷團讓她身價跟形象跌落谷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