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爆肥7公斤被抓包!納豆曬對比圖釣本尊回應: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藝人納豆近日為了主持新節目,宅家瘋狂追起台劇,昨(6)日他於IG分享自己正在看偶像劇《1989一念間》,意外發現女主角邵雨薇變胖的過程,只見他PO出第一集與第十集的對比圖,邵雨薇的臉蛋明顯更加豐腴,讓納豆笑喊:「果然逃不過我追劇糾察隊的法眼,但其實肉一點比較好看啦!」。

貼文一出,也釣出邵雨薇本尊留言:「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們劇組多好」,據悉她在拍攝第一集時僅38公斤,由於拍戲時的便當太好吃,使她到了第十集已胖到46、47公斤,當時還被製作人念「胖到不連戲」,接著她也補充道:「我又努力的瘦了三公斤下來~後面繼續看」,對此納豆則逗趣回應:「畢竟你是怕打雷的大食怪」,引大批網友大笑點讚。

網友們並未因邵雨薇變胖而攻擊她,反而獲得了滿滿的讚美:「稍微胖的妳比較好」、「其實肉肉滿可愛的」、「右邊才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的感覺」,不過也有網友笑喊:「放對照圖這招實在是蠻狠的」,納豆則出面解釋是邵雨薇提議可以對照2集間的差別,才誕生了此篇貼文的。

可能是開拍時的邵雨薇太瘦,正好便當營養豐盛,讓她越吃越可愛的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